講師德樹新風演講稿 實用

2023-02-15 23:33:03 字數 890 閱讀 5523

本文部分內容來自網路,本司不為其真實性負責,如有異議請及時聯絡,本司將予以刪除

== 本文為word格式,**後方便編輯修改,也可以直接使用 ==

講師德樹新風的演講稿要如何來寫呢?下面是的羽利為大家整理的「講師德樹新風演講稿」,僅供參考,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歡迎大家閱讀!更多內容請關注!

羅伯特.歐言文說:"人類一切努力的目的在於獲得幸福.

"身為一名幼兒教師,我在求得個體生存的同時,也在承擔著教書育人的責任,更從中獲得到真切的幸福,我無時無刻不在享受著和孩子們共同生活的樂趣,無時無刻不在享受著幼兒教育的幸福。我愛我平凡的幼教工作!我工作著,我幸福著!

也許有人會說:幼兒教師就像乙個小保姆,日常工作又繁瑣又勞累,有什麼幸福可言?!甚至還有人看不起幼兒教師,認為幼兒教師不需要什麼技能,曾有這樣的論調:

教不了中學的教小學,教不了小學的去教幼兒園。事實上一名真正合格的幼兒教師,她所具備的技能必須是全方位的,除了要具備教師基本功之外,還要有美術,**,舞蹈.體育等多方面的才能。

身為一名幼兒教師,我一直在努力提公升著自己的多方面素質,在素質提公升中體驗幸福,在幼兒教育中感受幸福。

有這樣的乙個故事:海灘上,乙個窮人躺在那裡舒適地曬著太陽,乙個富人匆匆走過,窮人問:"你在忙什麼?

"富人回答:"我在忙事業!"窮人說:

"你還忙什麼?你已經這麼有錢了!"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幸福,富人從金錢的積累和事業的成功中感受幸福,而窮人則為悠閒的生活而感覺到幸福.

幸福的關鍵全在於個人的舒暢心境。身為幼兒教師的我,幸福就在於和孩子們相處的每乙個細節。

走在街上,遠遠地聽到孩子們親親的一聲"老師好!",我頓時感覺幸福;被孩子們包圍時,這個摸**的臉說:"老師,您臉上的疙瘩好多了!

"那個拉拉我的衣角說:"老師,你穿上這件衣服真漂亮!"我頓時覺得自己成了童話王國中的公主,美麗而又幸福!

除陋習,樹新風演講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我是來自於高三文科七班的劉舒文。今天,我要演講的標題是 除校園陋習,樹校園新風 爭做合格的中學生。一聽到這個題目,大家定會不以為然。因為同學們生活在漢陰中學校園裡,已經熟悉適應了現在的生活 也養成了今天的這種生活習慣 所以我想請問大家覺得自身 何陋之有 呢?在我...

講文明 樹新風演講稿

講文明樹新風誦中華 文明,這是乙個並不陌生的字眼,它是社會進步的標誌。中國素以 文明古國 禮儀之邦 著稱於世界。乙個人如果不計文明,小的會影響自身形象,大的會影響國家聲譽。在清朝的時候,大臣李鴻章出使 在一公開場合,惡習發作,隨地吐了一口痰,被外國記者大加渲染 嘲弄,丟盡了中國人的臉。這是乙個不遵守...

學雷鋒樹新風演講稿

如果你是一縷陽光,你是否照亮了一片黑暗?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潤了一寸土地?如果你是一粒糧食,你是否哺育了有用的生命?如果你是一顆最小的螺絲釘,你是否永遠的堅守崗位?雷鋒,就是這一縷陽光 這一滴水 這一粒糧食 這顆最小的螺絲釘,雖然他的一生短暫,但他的精神長存。有人說 現在都進入九十年代了,人人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