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級中學教師培訓個人小結

2023-02-15 23:24:04 字數 888 閱讀 2009

★工作總結頻道為大家整理的初級中學教師培訓個人小結,供大家閱讀參考。更多閱讀請檢視工作總結頻道。

通過這次的培訓學習我有了很多收穫,我在今後的班級工作中一定會受益非淺這是我終生受用不盡的財富。同時我認為要做好學校安全工作要做好以下幾點。

一、領導重視措施有力

為進一步做好安全教育工作,切實加強對安全教育工作的領導,學校應把安全工作列入重要議事日程,學校校長直接抓,分管副校長具體抓,政教處、門衛室具體分工負責組織實施。

二、制度保證措施到位

1、建立安全保衛工作領導責任制和責任追究制。由校長負責,將安全保衛工作列入各有關處室的目標考核內容,並進行嚴格考核,嚴格執行責任追究制度,對造成重大安全事故的,要嚴肅追究有關領導及直接責任人的責任。

2、簽訂責任書。學校班主任簽訂責任書,明確各自的職責。學校還應與學生家長簽訂安全責任書,明確家長應做的工作和應負的責任。

將安全教育工作作為對教職員工考核的重要內容,實行一票否決制度。貫徹「誰主管,誰負責」的原則,做到職責明確,責任到人。

3、不斷完善學校安全保衛工作規章制度。建立學校安全保衛工作的各項規章制度,並根據安全保衛工作形勢的發展,不斷完善充實。建立健全定期檢查和日常防範相結合的安全管理制度,以及學生管理、門衛值班、巡邏值班、防火防災、食品衛生管理、防火安全管理、體育器材檢查、健康體檢等規章制度。

嚴禁教師個人利用假期(日)私自帶學生外出,在校外開展的社會實踐活動要堅持就近、徒步原則。對涉及學校安全保衛的各項工作,都要做到有章可循,違章必究,不留盲點,不出漏洞。

4、建立學校安全意外事故處置預案制度。學校建立事故處置領導小組,制定意外事故處置預案制度。

三、齊抓共管群防群治

學校安全教育工作是一項社會性的系統工程,需要社會、學校、家庭的密切配合。要積極與派出所等部門通力合作,做好學校安全保衛工作,並組織開展道德、法制教育活動。

初級中學教師教學心得

本人自2002年8月參加 省 市 縣教育局第一次組織的教師就業考試,2002年9月被分配到 縣 中學任教。光陰荏苒,白駒過隙,轉瞬間,已是12年過去了。12年來我勉力耕耘 不斷進取,現將參加工作以來的情況總結如下 一 加強師德修養,提高道德素質 過去的12年中,我擔任本校的數學教育教學工作。在工作中...

初級中學教師述職報告

我xx年畢業於xx學院機電教育專業,本科學歷。畢業後在xx市羅村鎮第二初級中學任教至今,於xx年10月取得中學物理二級教師資格。現申報中學物理一級教師資格。下面我就個人在任職期間的思想 工作表現進行述職。任職以來,我能做到堅決執行黨的教育路線 方針 政策及教育指導思想,忠誠黨和人民的教育事業。自覺參...

初級中學教師崗位競爭方案

為了提高教育教學質量,深化人事 分配制度改革,增強教師的競爭意識,調動教師的工作積極性,促進教師隊伍的優化和穩定,提高教育教學質量,促進學校內部管理體制改革,做到人盡其才,事得其人,提高工作效率。按林業局中小學分配制度改革意見,結合我校實際情況,制定本方案。一 競聘範圍 本次崗位競聘物件為學校正式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