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心得體會 加油站工作體會 多篇

2023-02-15 21:48:04 字數 1100 閱讀 5642

xx加油站工作體會

員工的管理是否到位,將直接影響到塔基的牢固與否,在xx加油站工作的這段時間,據我的觀察和親身體會,我深深的感受到了二路加油站在員工管理這一塊還有待完善。

其次,從加油站經理方面來說,嚴格要求員工的同時,更要注重人性化管理。讓管理真正親和於員工,不能只是表面上與員工拉近距離,要從心裡真正關心員工,不單是關心員工的家長里短,更重要的是關心員工的前途和未來,包括員工的工資,也包括員工學習機會、得到認可的機會和得到發展的機會。比如說,員工過生日,可以以聚會或晚宴等形式給他們帶去祝福,使員工們感受到大家庭的溫暖;天熱時及時購買防暑用品,天冷了買來手套、護手霜送到員工手中。

這樣可以使員工隊伍表現出很強的凝聚力、戰鬥力和親和力,為加油站的各項工作打下堅實的基礎。同時,建議每週召開一次會議,統一加油站員工隊伍的思想,並

根據加油站自身特點制定員工管理手冊、員工考核獎懲罰制度,嚴格監督實施.在xx,我的最大體會就是工作很壓抑,同事之間交流頗少,沒有那種「我的油站我的家」的感覺。針對這一點,我覺得站經理可以通過與員工談心、聊天等方式,加強全站員工的思想交流,定期總結推廣各加油站好的管理經驗。

這樣能夠讓員工感受到站長對自己的尊重和信任,因而產生極大的責任感和歸屬感,可以使加油站的任務目標同站長和員工的具體行動結合起來,使站長和員工之間形成一種聯合之勢,激發員工積極性。

同時,站長還要敢於否定自我,擅傾聽取長、厚人薄已,善於重視聽取員工的意見和合理化建議,讓員工參與企業的管理,真正下放權力給員工,充分發揮員工的潛力,群策群力。更重要的一點就是站長要有「身先士卒」的勇氣。關鍵時刻要身先士卒,用對工作的滿腔熱忱感染和激勵員工。

此外,站長要正確對待員工工作中的成績和錯誤。對於工作較為出色或者表現好的員工要及時給以肯定和讚美,鼓勵其再接再厲,讓他知道領導一直在注意、關心並重視著自己。對員工在工作中所犯的錯誤,要本著「引導、教育」的思想與員工進行溝通交流,要從員工的角度和當時的心情出發,幫助其一起分析犯錯的原因,並引導其怎麼改正,如何防止錯誤的發生,而不是一味的指責。

站長還可以充分利用多種途徑宣傳工作出色的員工,作為對員工工作的肯定和表揚。例如:在加油站例會上進行表揚;上報片區、公司對其進行表揚;在石油公司刊物等雜誌**上進行宣傳,並要求員工向其學習。

這樣通過樹立典型,表彰先進的方式,使員工在精神上得到應有的滿足,提高工作熱情。

加油站安全心得體會

篇一 加油站安全管理培訓班心得體會 加油站安全管理培訓班心得體會 通過加油站安全培訓活動,我積極的學習了加油站的安全知識,參與了加油站安全問題的討論。通過學習,我從思想深處認識到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真正樹立了 我要安全 責任在我 的理念。為什麼我們要安全?上級三令五申,加強安全管理,可是從事實情況看...

工作心得體會 學校安全工作體會 多篇

學校安全工作的幾點體會 千里之堤,潰於蟻穴 這個古代故事,已成為當今一句防微杜漸的警示箴言,因為它寓意任何麻痺和對細節的忽視都會帶來難以想象的後果。因此,學校安全工作必須細緻入微。嚴格檢查是發現安全隱患,防範事故發生的首要工作。一些事故的發生,往往是因為安全隱患檢查時麻痺大意,不細緻造成的。特別是我...

加油站綜合服務提公升年心得體會

為民服務,爭創客戶滿意加油站 為主題,以 強管理,抓服務,樹品牌,努力實現客戶和員工雙滿意 為主要內容,通過誠信 規範 增值 便捷服務,建立以視窗為核心的管理支撐體系,著力把 服務 上公升到戰略高度,不斷提公升員工和客戶的滿意度。做到誠信服務,讓客戶放心。牢固樹立質量意識,加強數質量管理,嚴禁不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