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開展師德承諾活動

2023-02-15 20:27:03 字數 402 閱讀 5578

為了進一步提高教師的思想政治素質;樹立正確的教師職業理想;提高教師的職業道德水平,爭做德藝雙馨的人民教師,學校於4月13日上午舉行了德承諾活動。

參與這次活動的有全校師生,部分應邀的學生家長與雙北村領導。

整個活動過程秩序井然,首先,校長帶領全體教師在國旗下莊嚴宣誓——「我是一名教師,我在國旗下莊嚴宣誓:忠於黨的教育事業,全面貫徹教育方針,愛崗敬業,盡心盡責;熱愛學生,為人師表;嚴謹治學,積極創新;因材施教,注重實踐;師生平等,教學相長;終身學習,求善求真;團結協作,勇於開拓;廉潔從教,樂於奉獻,爭做一名德藝雙馨的人民教師。」接著,教師們紛紛向學校、學生、家長和社會作出公開承諾,在《雙溝鎮回民小學師德承諾書》上籤了名。

通過這次師德承諾活動,教師們決心自覺遵守師德承諾內容,自覺接受學校、學生、家長和社會的監督,爭做德藝雙馨的一名人民教師。

學校開展師德師風學習教育活動

為了深入貫徹落實十八大精神和教育部 關於進一步加強和改進師德建設的意見 精神,進一步加強職業道德建設,提高教職工的思想政治素質和職業道德修養,建設一支師德高尚 業務能力強的教師隊伍,學校積極響應教育局的號召,認真貫徹落實縣教育局關於開展師德師風活動的檔案精神,採取多種形式紮實開展師德師風教育活動,措...

學校師德建設承諾書

為認真履行 教師職業道德規範 強化為學生服務 為家長服務 為社會發展服務的意識,自覺接受學生 家長和社會 的監督,特做如下師德承諾 1 我們是人民教師,熱愛學生 熱愛學校 熱愛教育事業是我們的神聖職責。認真遵守 教師職業道德規範 和 教育法 義務教育法 教師法 等有關的法律 法規,認真執行 中國教育...

趙拔莊學校開展師德師風活動簡訊

在學區開展師德師風建設活動的熱潮中,為了進一步弘揚崇高的師德風範,在我校樹立一批師德師風典範。開學以來,我校利用課餘時間組織教師 了 2012年教師節至高榮耀 頒獎儀式和 尋找最美的鄉村教師 教書育人楷模等模範教師的先進事蹟感人肺腑 催人淚下,深深感染了我們,他們以實際行動生動地詮釋了,學為人師,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