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中秋節慰問信

2023-02-15 19:03:02 字數 749 閱讀 3516

三一文庫(黨團工會/慰問賀電

親愛的同事及其家人們::

金秋九月,碩果累累,又是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又是一年一度的月圓時分,這是我們中國人非常重視的傳統節日之一,也是中國人企盼團圓、慶祝團圓的節日。回顧兩年來所走過的不平凡歷程,我們非常感謝你們,祝你們節日愉快,萬事如意,同時向你們的家人致以最深切的問候!

感謝你們與公司的誠摯合作;感謝你們長期以來默默無聞的奉獻,感謝你們在節假日堅守崗位,感謝你們為千千萬萬消費者送去了健康幸福,使足和堂被越來越多的消費者認可與接受。

回首以往,我們與大家並肩攜手,幾經坎坷,依靠真誠與勤奮,足和堂在你們鼎力支援下,取得了長足的發展。

在風雨歲月的探索追求中,我們憑藉過硬的技術,優質的服務,正確的健康和消費理念,憑藉大家對技術及服務的由衷信賴,吸引了一群有識之士,服務了一大批熱心消費者,這是我們最引以自豪、最有價值的收穫。我們為擁有像你們這樣優秀的兄弟姐妹們,無限感激,無比驕傲。

面對新的挑戰,我們肩負著將民族健康事業向更高、更深層次拓展的重任,為傳播,樹立健康觀念,增強民族身體素質,提公升生命質量,享受健康美麗的人生,帶領人們走上可持續發展的健康之路而努力奮鬥。親愛的兄弟姐妹及其家人們,在這樣的時刻,我們深感特別需要你們,需要你們一如既往的支援!我們堅信,後續的歲月裡,有大家風雨同舟,眾志成誠,足和堂一定能夠做到百尺竿頭,更進十步,早日達成「豎健康理念,鑄百年品牌」的輝煌遠景!

最後我代表公司衷心的向你們道一聲「辛苦了!」

祝兄弟姐妹及其家人們中秋愉快、身體健康、家庭幸福、事業有成!

足和堂時尚養生****

中秋節慰問信

親愛的員工朋友及家人 你們好!中秋將至,閤家團圓,值此佳節之際,我首先代表祥順公司全體員工,向你和家人致以節日的祝福 祝佳節愉快,闔家幸福!祥順公司正式運營已五年有餘,五年時光荏苒,五年裡,祥順在全體員工的共同努力下,也一步乙個腳印,有了長足的發展,我們的業務在穩步攀公升,相信祥順每個員工的心裡都有...

中秋節致員工的慰問信

精選范文 中秋節致員工的慰問信 共2篇 xx煤層氣管道工程大慶專案部全體員工 你們好!迢迢新秋夕,亭亭月亮圓 值此xx年國慶即將來臨 中秋佳節到來之際,專案部領導班子向堅守在生產一線的全體員工致以節日的問候 並通過你們,向你們的家屬致以親切的慰問!感謝職工家屬的真誠理解與大力支援!月到中秋分外明,每...

中秋節給員工的慰問信

各中心 分公司 直屬專案部 這個雛菊綻放的秋天裡,中秋如約而至,事業部向辛勤工作在各個崗位上的全體員工們致以親切的慰問!祝全體事業部人佳節快樂,幸福美滿!三年時光荏苒,事業部的運營已近三年,在全體員工的共同努力下,一步乙個腳印記錄成長的足跡,我們的業務穩步攀公升,我們的生產有條不紊,我們的管理堅持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