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春節慰問信

2023-02-15 18:48:07 字數 858 閱讀 3124

一元復始,永珍更新。值此新的一年[增]來之際,我們向您道一聲深深的祝福:恭祝您新年快樂,吉祥如意,合家歡樂!

過去的一年,是全黨和全國各族人民學習貫徹黨的十七精神,團結奮進,開拓創新的一年。國民經濟持續快速增長,改革開放不斷向縱深推進,人民生活進一步改善。過去的一年,是***x人民勇做實現「兩個率先」 排頭兵,解放思想,與時俱進的一年。

全年實現地區生產總值618億元,全口徑財政收入110億元,新增註冊外資17.4億美元,到賬外資7.9億美元,實現了經濟社會的快速發展,富民強市的程序進一步加快。

過去的一年,也是***x教育以發展為主題,全面推進教育現代化和素質教育,碩果累累的一年。初公升高達到98%,普職比實現1:1;高考公升學率89%,高等教育毛入學率55%。

震澤中學城區新校秋季建成啟用。全市中心幼兒園100%成為***x市優質幼兒園(其中省優質幼兒園62.5%),規劃保留的5所村小100%成為***x市現代化村小,92.

3%的中心小學、92%的初中成為***x市教育現代化學校,並通過首批江蘇省縣(市、區)教育現代化建設水平評估驗收,獲得江蘇省幼兒教育先進縣(市、區)榮譽。《成才導報》、《江蘇教育研究》等省級以上報刊雜誌報道了我市有效教學、教育科研等方面的經驗和做法。省人民**教育督導團督查組對我市貫徹執行省中小學《管理規範》工作給予充分肯定。

這些成績的取得,離不開市委、市**的正確領導,離不開廣大教育工作者的辛勤耕耘,離不開社會各界的大力支援,離不開您的奉獻關心。在此,我們真誠地向您表示深深的敬意!並致以新春的問候:

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x年,我市教育又將迎來充滿希望的一年。我們將在新的一年裡,以科學發展觀引領全市教育現代化建設,開拓創新、紮實工作,共創***x教育光輝燦爛的明天。

***x市教育局

***x年一月

春節慰問信

二 加強教育,提高素質。今年是省局確立開展 熱愛質檢 奉獻質檢和發展質檢 的活動年,按照省局 州局的統一部署,我局成立了相應領導小組,制定下發了活動的實施方案,並以此項活動的開展為契機,全面提高全員的整體素質。實際開展工作中,做到兩個強化,實現兩個提高。一是強化學習培訓,隊伍素質有了明顯提高。開展了...

春節慰問信

礦工兄弟們 在春節這個喜慶的節日即將到來之際,我代表廣大協安員們向大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親切的慰問!剛剛過去的2010年,職工兄弟們發揮積極性 主動性和創造性,促進企業和諧穩定發展中做出了頑強的貢獻。告別現代的喧囂,扎根史前的沉寂。晨曦裡,你們走進幽深的礦井,為人類採掘溫暖,飛揚的粉塵,抹黑了青春的臉...

春節慰問信

春節即將來臨,公司寄給您慰問金600元,雖不足以表達您們對公司工作的支援,但同時公司寄給您的是人間最美好祝福 祝你們新年身體健康 家庭和睦 萬事如意!股份 致公司員工家屬的春節慰問信 尊敬的員工家屬 值此新春佳節來臨之際,公司董事長率公司全體員工向員工家屬致以親切的問候和新春的祝福 過去的一年,全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