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小學美術教師述職報告工作總結

2023-02-15 18:36:07 字數 738 閱讀 5638

回顧這一學期,總的來講是充實和幸福的,充實的是較好的完成了學校布置的各項任務,幸福的是在淮河小學自己的各方面都得到了成長,學到了很多。但這一學期還是有許多值得總結和反思的地方。現將本學期的工作做乙個小結,藉以促進提高。

一、 加強學習,不斷提高自己的業務素質。平時有機會通過技能培訓,外出聽課等使自己在教育方面不斷進步,特別是這學期聽了幾節公開課,使得自己進步不小,也為自己更好的教學實踐作好了準備。

二、 認真開展教學及輔導工作和所得成果。本學期在上課方面比上學期有所進步,特別是在課堂上能認真的完成教學工作。特別是數碼課方面,學生學習電腦繪畫的興趣有極大的提高。

在興趣小組的輔導方面,所輔導的學生在區現場書畫比賽中得到了一、

二、三等獎的好成績,繼續保持了較好的成績。自己所寫的**也在區小學美術**中獲一等獎。在陶藝教學上已經發掘出了一些新的好苗子,為以後參加陶藝比賽作好了準備。

三、 任勞任怨,完成學校其他工作。本學期我們學校承辦和組織了很多重大活動,比如眾多學校來參觀我們學校和承辦了國際兒童動漫節,對於學校布置下來的這些任務中,我都以我最大的熱情把它們完成好。比如本人負責的校辦資訊報道和拍照任務,這一學期資訊報道的數量和質量都比上學期有所提高,為宣傳學校的知名度在外界的提公升盡了自己的乙份力量。

四、 加強反思,總結教學得失。本學期自己在工作中的不足有以下幾點:

1:對於美術新課程標準的學習還不夠深入,在實踐中思考得還不夠多,沒有及時把一些教學問題和思考記錄下來進行反思。

2:美術教學中也有待於精益求精,以後工作應更加兢兢業業。

20xx年度述職報告

2 培訓,加強隊員業務技能 堅持開展員工在崗現場實操培訓,拓寬培訓途徑,搞好日常培訓,提公升隊員在崗的各項業務技能。3 增強隊員法律意識及服務靈活性 在業餘時間增加法律知識及物業案例的學習,提公升員工的自我保護的意識。以便更好的為業主服務。在保持現狀的情況下,強化員工個人的一言一行,加強員工服務知識...

20XX個人述職報告

原創,可修改 20xx年度 20xx個人述職報告范文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同事 大家好,花開花落又是一年,時光如水,轉眼就到了龍年年末,而我在這個崗位上也工作了整整一年的時間,在這一年裡,有歡樂有痛苦,也有挫折和磨難,但是我都一一接受了,我知道這是對我人生的乙個重大考驗與鍛鍊,隨著改革創新步伐加快 ...

20XX年士官述職報告

一年就快過去了,時間如流水飛快流逝,自轉改士官以來,在工作中沒有什麼可歌可泣的英雄壯舉,但始終在平凡的工作崗位上實踐著自己申請入黨的誓言,默默無聞,盡職盡責的奉獻著。正是平凡的工作崗位鍛造了自己吃苦肯幹的品格,過硬的素質,嚴謹的作風。始終跟著組織走,在組織的關懷中 培養中,使我有了更進一步的提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