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結匯報教代會自查報告 優質

2023-02-15 18:30:03 字數 846 閱讀 5106

——報告總結參考範本——

___年___月___日

部門一領導重視

我校黨支部和行政非常重視教代會工作,把工會、教代會和校務公開等工作都納入了支部和行政的議事日程之中,定期專題研究,凡涉及有關學校改革和發展的重大問題、教職工的福利、工資的晉公升評職評優、評先等都保證工會主席列席參與,形成初稿後交教職工代表認真討論,最後形成決定,並為教代會工作的開展提供了必要的財力、物力支援。同時,學校工會一班人工作踏實,注意加強理論學習,不斷提高參政議政水平,認真實施校務公開的意見,組織教職工學習中小學教師職業道德規範、xx大會議精神,提高了廣大教職工的政治素質和道德水平。

二落實職權

一年來,我校教代會認真落實職權,積極參與學校民主管理,組織教代會代表認真討論學校

三組織建設

於xx年4月按《xx市教職工代表大會實施條例》和有關檔案,先由教職工按一定比例提出教職工代表候選人,再由教職工大會於4月24日選舉產生了新一屆教職工代表15名,實行了按期換屆。同時,制定和完善了教代會議事規則和程式,選出了各專門小組(文體、財經、校務公開、女工委員)的具體負責人,使我校的教代會組織更趨完善。

四工作制度方面

根據有關檔案規定,嚴格按照召開教代會的程式,每期開學一月後召開一次教代會,認真聽取和審議了校長的工作報告、後勤的財務報告。會後認真落實決議和教職工代表提出的議案,如遇重大問題,則臨時召集有關人員參加聯席會議進行專題研究。如:

xx年4月我校部分教職工的住房經有關部門檢查屬危房,住戶必須搬出,我校工會和教代會就與學校行政和有關部門協商,組織住戶座談,討論搬出的實施辦法,確保了搬遷的順利進行,維護了教職工的合法權益,解決了他們的後顧之憂,使他們能安心從事教學工作。教代會各項檔案管理比較規範,每學年定期裝檔歸案。

五校務公開方面

醫院優質護理自查報告

年全院100 的病區已開展優質護理服務,年護理部繼續以 優質護理服務示範工程 為平台,我院護理部以人文為導向,認真落實部署,倡導溫馨服務,以 精心,愛心,關心 來贏得病人的 舒心,安心,放心 四年來,對生活護理的認識加強了,理解加深了,能夠主動到病人身邊詢問 觀察,和病人的距離拉近了,關係和諧了 患...

總結 匯報免疫規劃自查工作總結 優質

報告總結參考範本 年 月 日 部門一 做好疫苗的計畫 分發 使用 管理 用好和管好生物製品是做好免疫規劃工作的乙個重要環節,全縣所有預防接種單位建立健全了生物製品管理和使用 20 年,我縣發放卡介苗2868支 新生兒B肝疫苗30768支,精製百白破疫苗26810支,白破疫苗1915支,脊灰糖丸391...

體育自查報告總結

2013 2014第一學期 石寺鎮中心小學體育工作總結 以 面向全體,面向未來,終身體育 理念為指導思想,繼續貫徹落實新課標,進一步推進我校體育工作的改革和發展。我校對2013 2014學年第一學期體育教育教學工作進行了自查總結,現將自查情況匯報如下 一 健全組織機構,完善制度,強化組織管理 1 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