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中益氣丸 精信 的說明書

2023-02-15 18:18:02 字數 1011 閱讀 2047

精氣神的好壞直接反應了乙個人的健康問題,如今社會的人們都比較浮躁,社會壓力也大,大腦長期處於活躍狀態。因此,補中益氣丸(精信)的出現為您很好的解決了補益安神的問題,它適合於平時忙於工作卻又沒時間進行養生的朋友,效果是非常顯著的。許多患者都是慕名前來購買補中益氣丸(精信)的,下面來看看介紹。

【藥品名稱】

通用名稱:補中益氣丸

商品名稱:補中益氣丸(精信)

拼音全碼:buzhongyiqiwan(jingxin)

【主要成份】炙黃芪、黨參、炙甘草、白朮(炒)、當歸、公升麻、柴胡、陳皮。

【性狀】本品為黃棕色和至棕色的水丸;味微甜、微苦辛。

【適應症/功能主治】補中益氣,昇陽舉陷。用於脾胃虛弱、中氣下陷所致的體倦乏力、食少腹脹、便溏久瀉、**下墜。

【規格型號】200s

【用法用量】口服,一次8-10丸,一日3次。

【不良反應】尚不明確。

【禁忌】尚不明確。

【注意事項】1.忌不易消化食物。2.

感冒發熱病人不宜服用。3.有高血壓、心臟病、肝病、糖尿病、腎病等慢性病嚴重者應在醫師指導下服用。

4.兒童、孕婦、哺乳期婦女應在醫師指導下服用。5.

服藥4周症狀無緩解,應去醫院就診。6.對本品過敏者禁用,過敏體質者慎用。

7.本品性狀發生改變時禁止使用。8.

兒童必須在**監護下使用。9.請將本品放在兒童不能接觸的地方。

10.如正在使用其他藥品,使用本品前請諮詢醫師或藥師。

【藥物相互作用】如與其他藥物同時使用可能會發生藥物相互作用,詳情請諮詢醫師或藥師。

【貯藏】密封。

【包裝】200丸/盒。

【有效期】24 月

【批准文號】國藥准字z34020664

【生產企業】馬鞍山天福康藥業****

以上內容就是醫生對於補中益氣丸(精信)的各種功效和**療程的介紹,希望對於您補益安神的計畫有一定的幫助。中醫講究的補益安神是一種很好的養生效果,補中益氣丸(精信)就是專門針對人體補益安神而研製的藥物,而且對於人體沒有任何的毒***,您是可以放心使用的。

柏子養心丸 海王金象 的說明書

由於如今生活壓力大,社會競爭日益激烈,造成了我們的神經系統不堪重負,各種各樣的神經疾病都出現在了我們的生活當中。神經功能紊亂會對我們的生活造成一定的影響,積極服用藥物 是很有必要的。目前我們推出了一種叫做柏子養心丸 海王金象 的藥物,它能有效 各種神經系統疾病。藥品名稱 通用名稱 柏子養心丸 商品名...

知柏地黃丸的作用,價格,說明書,副作用

很多前列腺炎患者生病後首選的不是我們中醫,是醫院的西醫,但是醫院大多使用一些高效抗生素,激素和物理 貴,大當時是有效果但是過後容易 反反覆覆何時是個頭呢。中成藥早期的話是會起到一定的作用,但是相對於中藥來說它是治標不治本,相當於是飲鴆止渴。短時間內或許會有一定作用,但是時間長了對身體沒什麼好處而且 ...

解讀崗位職責說明書在員工招聘中的應用

李某遂向該公司提交了應聘簡歷等材料。李某經過重重篩選,終於在 5月28日收到該公司的招聘通知,通知要求李某在5月31日前到公司簽訂勞動合同並辦理相關入職手續。收到通知當天,李某便向任職單位提交辭職報告,任職單位同意了李某立即離職並與李某辦理了交接手續,同時為李某出具了離職證明。5月30日,李某到新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