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標準化勞動競賽小結

2023-02-15 17:57:02 字數 1000 閱讀 2726

精品word文件值得**值得擁有

一、2023年競賽工作開展情況

2023年,企業堅持「安全第一,預防為主,綜合治理」的方針,狠抓基層、基礎安全管理,紮實開展了班組安全生產標準化專項勞動競賽活動,有力地促進了公司安全目標的實現。根據集團公司檔案精神,我們也下發了《關於開展班組安全生產標準化專項勞動競賽活動的通知》。在此過程中,各二級單位認真組織,層層自評,公司組成檢查驗收組對相關單位申報的達到90分以上的300個班組,按照30%的比例進行了驗收。

為了進一步鼓勵先進,調動廣大職員工參與安全生產的積極性和創造性,企業對勞動競賽活動中成績突出的優勝單位、示範班組、優秀班組、模範班組長、模範安全員,並進行了表彰獎勵。嘉獎費用共計10萬元。

二、2023年競賽開展情況

2023年,根據《關於繼續深入開展班組安全生產標準化專項勞動競賽的通知》和《關於開展班組安全生產標準化專項勞動競賽活動的通知》要求,結合企業生產經營實際情況,經公司研究,決定自2023年6月起繼續開展此項競賽活動,並下發了《關於繼續開展班組安全生產標準化專項勞動競賽活動的通知》,成立了以公司主管副總經為組長,各專業部門、各級工會負責人為成員的競賽領導小組,並下設競賽辦公室,明確了具體的職責。

我們還對競賽進度進行了詳細安排。首先,各單位競賽及自我驗收時間安排。各單位於9月25日前,按照公司《班組安全生產標準化勞動競賽考評表》要求,完成**考評(班組自評、車間考評、廠部考評),確定達標班組(考評總分在90分及以上),上報公司競賽辦公室進行驗收。

其次,公司考評驗收時間安排。10月15日前,公司完成對各單位申報的「優秀班組」的檢查驗收。

此外,今年企業評選「十大最美班組安全員」基本上是從2023年評為《班組安全生產標準化勞動競賽》優秀班組中產生。為積極選樹典型,以點帶面,公司將適時推廣企業開展勞動競賽的成功經驗和做法,為基層班組之間相互交流學習搭建平台。要主動挖掘、積極總結基層班組和班組長在安全生產方面的先進工作經驗,鼓勵用先進典型個人命名優秀班組,充分利用各類新聞**加強對優秀班組的宣傳,將安全生產標準化優秀班組打造成為崗位達標的對標典型。

精品word文件值得**值得擁有

勞動競賽小結

分公司開展勞動競賽階段性小結 自接到了上級工會下發的 關於開展 創新促發展,創效鑄輝煌 立功競賽活動的安排意見 工發2012 4號 檔案以來,我公司由上至下積極貫徹檔案精神,結合本單位實際,精心組織,紮實推進,現將這一階段情況總結如下 一 思想重視,做好宣傳動員工作 為了把活動引向深入 公司召開了動...

勞動競賽小結

勞動競賽第二階段小結 為了充分調動和發揮廣大職工的工作積極性,促進紅棗採收工作的順利完成,我連特開展 三秋 期間第二階段紅棗採摘勞動競賽。我連精心籌畫勞動競賽工作,連隊勞動競賽領導小組成員分工負責,做好勞動競賽各項準備工作。加大勞動競賽宣傳工作,調動和發揮職工的主觀能動性和智慧型,通過活動,激發職工...

動力車間班組標準化建設勞動競賽實施細則

則為了落實公司關於開展班組標準化建設勞動競賽的要求,充分調動廣大員工的積極性,全面完成動力車間生產經營任務,經研究,現制定出班組標準化建設勞動競賽實施細則。一 競賽目標 全面完成公司下達給動力車間的各項生產經營任務指標,提高動力車間管理和精神文明建設水平。二 競賽內容 勞動競賽分為執行八個班組 整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