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服務競賽小結

2023-02-15 17:54:04 字數 1541 閱讀 6081

3、加強示範建立,提公升爭創實效。

實驗幼兒園黨支部把開展創先爭優活動與建立文明示範視窗結合起來,將活動的出發點和落腳點放在讓服務物件和人民群眾滿意上。開展「創群眾滿意視窗、創優質服務品牌、創單位優秀業績」活動,為迎接第六屆中博會的召開,充分展示太原市民知禮儀、懂禮儀、講禮儀的良好形象,實驗幼兒園以「迎中博、講文明、樹新風」活動為主題,組織開展「迎中博、創一流,做文明有禮的太原人」文明禮儀知識宣傳活動。

在文明禮儀知識宣傳活動中,實驗幼兒園結合本園實際制定活動方案,以新學期開園和慶祝教師節為契機,通過以標語、家長園地直通車,召開家長會、舉辦家長學校專題講座、開闢實驗幼兒園——中國幼兒**家園共育**、組織教師文明禮儀培訓等多種形式開展宣傳發動,組織收看《幼兒教師文明禮儀講座》**,組織教師學說《幼兒園教師文明用語》,組織各班幼兒開展《幼兒文明禮儀兒歌》《故事大王》比賽,積極營造「迎中博、講文明、樹新風」 主題活動的良好氛圍。

xx.9.20上午,實驗幼兒園組織全園教師開展「教師禮儀宣講」活動,以「教師文明禮儀巡講」為主要形式,通過《教師禮儀的細節》主題演講,大力開展教師講禮儀、幼兒園校園講禮儀活動。

全體教師緊緊圍繞社會禮儀、職業禮儀、校園禮儀、教師禮儀、生活禮儀等內容,組織開展文明禮儀知識宣傳演講活動,人人參與文明禮儀知識宣傳,人人爭做文明天使。同時,對照禮儀規範實驗幼兒園開展志願者文明服務活動,園領導堅守崗位輪流義務行政值班,教師幼兒身披彩帶在幼兒園門口微笑迎接每一位家長和幼兒,主動「問早問好」。讓大家努力成為文明禮儀的倡導者、踐行者和播種者。

進一步提高廣大師生的文明素質,不斷提公升幼兒園文明程度。

知禮,懂禮,育人,育己。xx.9.24上午,實驗幼兒園邀請太原話劇團的演員到實驗幼兒園實地演出《你看上去好像很好吃》,史上最感人的父子親情打動人心,恐龍造型顛覆冷酷形象充滿童趣

xx.9.23和9.30日實驗幼兒園分別接待了山西省和太原師範學院學生對外公開教學4節課。

4、認真組織評議,爭取群眾滿意。

實驗幼兒園黨支部根據本單位特點和崗位要求,積極組織開展「個人自評、黨員互評、支部講評、領導點評、群眾測評」工作。對照身邊的先進典型,認真開展個人自評和黨員互評,查詢問題和不足,明確自身努力方向和爭創目標。實驗幼兒園黨支部按照上級部門頒發的安全會議精神,結合我園安全工作的實際情況,對幼兒園的重點場所、食堂等進行全面安全隱患大排查,認真查詢問題:

積極採取整改措施,強化安全領導管理,增強責任意識,確保校園安全

xx.10.11召開了民主生活會。

開展了「增強責任意識,確保校園安全」大討論。查詢出4點問題和不足1.幼兒園樓道有些燈不亮;2.

幼兒園食堂貨架有些生鏽3. 幼兒園食品留樣櫃不透明4.保育員的工作服使用。

積極採取整改措施1.後勤人員馬上找電工工人師傅對全園的樓燈進行檢修和更換。2.

為幼兒園食堂貨架進行了油漆,粉刷一新。3.更換了幼兒園食品留樣櫃4.

保育員一日三餐全部統一著裝,穿白衣,帶圍裙及一次性口罩,手套,嚴格規範操作。5.幼兒園大門公示了家長接送幼兒時間及安全溫馨提示6各班家長園地向家長發出安全倡議書。

實事求是地肯定成績,指出問題,提出改進意見,明確努力方向,認真組織開展群眾評議工作,結合行風評議、民主生活會,組織黨員、群眾和服務物件共同參與測評,以實際效果取信於民。

知識競賽小結

迎國慶 知識競賽活動小結 迎國慶 員工知識競賽活動於9月29日成功舉辦並圓滿結束。現將具體情況小結如下 一 競賽目的明確。本次競賽主要目的是全面宣貫省市公司半年會議精神,認真落實 兩情系 一轉變 專案推進,成體系抓好戰略策略落地執行,切實加快轉變發展方式,在公司內部掀起乙個 趕 幫 超 的學習熱潮。...

數學建模競賽小結

本次數學建模競賽我與本班其他兩人組隊,參加了比賽。對於這次的數學建模比賽我很有一些想法,在比賽的過程中也有許多的體會,現在做一下總結。本次的數學建模比賽參加的原因,是多方面的。在以前就聽過不少關於數學建模比賽的有關事情或資訊。而在本學期的選修課當中,我又選了數學建模這門課,在課堂上老師的講課讓我也對...

勞動競賽小結

分公司開展勞動競賽階段性小結 自接到了上級工會下發的 關於開展 創新促發展,創效鑄輝煌 立功競賽活動的安排意見 工發2012 4號 檔案以來,我公司由上至下積極貫徹檔案精神,結合本單位實際,精心組織,紮實推進,現將這一階段情況總結如下 一 思想重視,做好宣傳動員工作 為了把活動引向深入 公司召開了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