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三年級上冊數學單元練習 觀察物體

2023-02-15 17:51:04 字數 405 閱讀 8640

《觀察物體》綜合練習

1、 用2個同樣大小的長方體和1個正方體搭成下面的立體。這個立體從正面、側面和上面看到的形狀各是怎樣的?你能畫出來嗎?

2、用4個同樣大小的正方體按要求拼拼搭搭。

3、根據下列的立體填表。

4、用2個同樣大小的正方體和1個長方體搭成乙個立體。從側面看到的是 從上面看到的是 從前面看到的是什麼形狀?

5、有5個同樣大小的正方體搭出了下面的幾個立體。

(1)從正面看到是的有哪幾個?

(2)從側面看到是的有哪幾個?從正面看到是的有哪幾個?

6、用2個同樣大小的長方體搭成幾個立體。

根據上面的圖填表:

7、如果從正面和側面看到的形狀都是 用5個小正方體可以怎樣搭?

8、數出下面的立體是由幾個小正方體拼搭成的。

2023年三年級上冊數學第三單元練習

三年級數學第三單元練習 一 認真讀題,正確填空。1.常見的質量單位有 克 每相鄰兩個質量單位之間的進率是 2.常見的長度單位有 分公尺 3 一袋大公尺重200千克,袋大公尺重1噸。4 填上合適的數。8000公尺 千公尺 5000千克 噸 70公釐 厘公尺90厘公尺 分公尺 50分公尺 公尺 3000...

三年級上冊數學

17 鐘面上時針走過7,分針從12起走了30個小格,這一時刻是 時 分 二 選擇題 8分 1 數學課本的寬約是145 a 公釐 b 厘公尺 c 分公尺 2 一枝鋼筆長大約14 a 分公尺 b 厘公尺 c 公釐 3 厚度最接近1厘公尺的物體是 a 文具盒 b 電視機 c 數學書 4 乙個西瓜重5 a ...

蘇教版2019小學三年級 上冊 數學1 3單元測試題

三年級數學試卷 班級姓名 一 填空 每空2分,共24分 1 三位數乘一位數的積可能是 位數,也可能是 位數。2 800 5的積是500 9的積是 3 小明和他的3個好朋友去兒童樂園玩,每張門票22元,他們一共要用 元買門票 4 在 裡填上合適的單位 乙個梨約重150乙個西瓜約重4 乙個排球重450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