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老師應聘自我介紹

2023-02-15 17:51:03 字數 1234 閱讀 1118

本人於20xx年在xx師範大學教育專業畢業,距今已有五年的時間,作為一名xx學校的教職員工,在班主任工作方面有一定得經驗和知識,下面就這幾年的工作做乙個鑑定,為自己以後發展道路做個借鑑。

愛學生,就必須善於走進學生的情感世界,就必須把學生當作朋友,去感受他們的喜怒哀樂。愛學生,要以尊重和依賴為前提,要做做到嚴中有愛、嚴中有章、嚴中有信、嚴中有度。我經常從小處著手,從學生關心的事尋求最佳教育時機,給學生春風沐浴般的教育。

作為班主任,我主動做好學生的思想工作,經常找一些不同層次的學生談心,努力進入每個學生的內心世界,了解他們真正需要的是什麼。其次,我和家長也積極共同**教育孩子的方法,或上門家訪或主動打**給家長,使家長的教育更具理性。

在教學過程中始終貫徹新課程改革的教育理念。準確的理解和牢牢的把握新課程的核心理念,讓課堂走向生活,面向學生的生活世界和社會實踐。以自主,合作,**的學習方式,讓學生參與教學,讓課堂充滿新活力。

嚴格要求學生,尊重學生,發揚教學民主,使學生學有所得,不斷提高,從而不斷提高自己的教學水平和思想覺悟,順利地完成了教育教學任務。

把教學過程視為師生合作,共同發展的互動過程,實現了教師的角色轉換、課程與教學的整合,有效的提高了教學能力。

學習是手段,創造才是目的。在教育學生時我以培養能力,發展智力,造就新型人才為目的。以思維能力及創造力的培養為突破口,以地理課堂教學為主陣地,以地理課外活動和社會實踐活動為兩翼,全面滲透創造力培養的教學原理、原則與策略,學生思維能力及創造力培養是時代的需要。

一是注重提高學生的自學能力;二是提高學生的參與意識;三是能使學生養成不盲目接受、深入思考、敢於否定、勇於發表見解的優良心理品質,培養了學生創造性思維能力。

隨著時代的發展,教師在每個人的人生中都是必不可少的,我作為一名教師也有責任去為學校效勞,教好每一位學生,我有詳細的職業生涯規劃,會盡力做好本職工作!

大學老師應聘自我介紹二

本人為人熱情誠懇,樂觀開朗,對工作積極熱情,大學以來一直有在做兼職和參加校內的活動,具備較強的服務意識,優秀的團隊合作精神、溝通能力、創新意識和強烈的責任感,能承受較大壓力,喜歡分析問題並找到解決方案,善於在工作和生活中自我調節,能很快適應新的環境和挑戰,有一定的創新能力和自學能力。

坦誠大方,積極上進,對工作認真負責。

篤學務實,熱情大方,對生活崇尚追求。

富有高度的團隊意識,適應能力強,能快速融入社會,運用於工作實踐。

做事認真踏實的我相信自己能夠從事好數學教學和班主任工作。如果您給我乙個發展的機會,我會以一顆真誠的心、飽滿的工作熱情、勤奮務實的工作作風、快速高效的工作效率回報貴校。

應聘自我介紹

1 自我認識 應聘自我介紹范文想一矢中的,首先必須認清自我,一定要弄清以下三個問題。你現在是幹什麼的?你將來要幹什麼?你過去是幹什麼的?應聘自我介紹范文這三個問題不是按時間順序從過去到現在再到將來,而是從現在到將來再到過去。其奧妙在於 如果你被雇用,雇主選中的是現在的你,他希望利用的是將來的你,而這...

應聘自我介紹

1 自我認識 應聘自我介紹范文想一矢中的,首先必須認清自我,一定要弄清以下三個問題。你現在是幹什麼的?你將來要幹什麼?你過去是幹什麼的?應聘自我介紹范文這三個問題不是按時間順序從過去到現在再到將來,而是從現在到將來再到過去。其奧妙在於 如果你被雇用,雇主選中的是現在的你,他希望利用的是將來的你,而這...

應聘的自我介紹

一段短短的自我介紹,其實是為了揭開更深入的面談而設計的。一 兩分鐘的自我介紹,猶如商品廣告,在有限的時間內,針對客戶的需要,將自己最美好的一面,毫無保留地表現出來,不但要令對方留下深刻的印像,還要即時引發起購買慾。1 自我認識 想一矢中的,首先必須認清自我,一定要弄清以下三個問題。你現在是幹什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