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有你們

2023-02-15 17:33:02 字數 633 閱讀 8686

感謝有你們,世界才這樣美麗

賈坤五十七中

鄭州市政通路昇龍國際指導教師:劉亞 137***

為世界美好的明天,默默奉獻他們:它,可愛的小草啊!你們是大地的信使,春的守望者,更是默默付出,不求回報,鞠躬盡瘁的最可愛的人。

你的生命始於滋潤的土地,一抹抹清雅的綠,人間有了春的味道,使大地穿上了新裝,使人們的心情更是舒暢,沒有你們,便沒有了「亂花漸欲迷人眼,淺草才能沒馬蹄。」的那份心靈的愜意,感謝你們的那份付出,世界才這樣美麗。

她,敬愛的老師啊!你們是人類文明的傳播者,更是美好明天的建設者。有人說你們是園丁,修補我們這些祖國的花兒,讓花兒更加燦爛,有人說你們是蠟燭,燃燒自己,照亮我們通往美好未來的大道。

我們是默默為祖國的建設培育人才。我想你們已超越了「師者、傳道、授業、解惑。」的境界,感謝你們的那份付出,世界才這樣美麗。

他,可敬的環衛員啊!你們是環境的守護者,更是補救人類道德的工程師,你們賺得最最少,付出的時間、精力卻最多,你們維護著市容,掃走的垃圾是對人類骯髒心靈的洗刷,也是對世界環保的貢獻。沒有你們,垃圾將堆積如山,城市將臭氣熏天,感謝你們的那份付出,世界才這樣美麗。

其實,像你們這樣的人看得見,卻數不完,你們默默守護,付出,只為了乙個願望,世界的美麗,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你們默默的付出,世界才這樣美麗。

感謝有你們

寧洱德化中心學校王良英 因為有你,所以快樂 因為有你,所以幸福。感謝有你!題記父母,我的至親 父母對子女的愛是無微不至的,它最溫暖,最神聖,最博大,最無私。父母用心血和汗水,為兒女幾十年如一日的操勞,直至黑髮變白髮,依舊放不下那份牽掛。他們不計酬勞,默默奉獻,為兒女遮風擋雨,眼看自己的年華漸漸逝去,...

感謝生命感謝你們

感謝你們,因為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首先,我要感謝我的父母。是他們創造了我,給予我認識這個世界的機會。他們為了我能更好地生活 學習,不辭辛勞,日以繼日地工作著。他們用各自的方式表達著對我的愛,雖然渺小,卻細微,如大海 雖然含蓄,卻依靠,如大山般。父母的愛是一縷陽光,讓我的心靈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

感謝你們的沉默

早上,天空中還沒有一絲亮光,很黑,很冷,周圍很靜,匆匆吃過早飯,我上學去了,今天期末考試,書包裡只裝了一些考試用的文具,書包很輕,但我卻並未感到一絲的輕鬆。今天上午要考四門課,一路上,我都在盡力地讓那密密麻麻的文字從書本上走進我的腦子裡,很快,到了學校,同學們都在自己的座位上覆習著,我也匆匆拿出課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