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綜合實習和畢業實習需要完成和提交說明彙總學生用

2023-02-15 17:18:04 字數 770 閱讀 5661

---學生用

1.15周周五下班之前提交所指導學生畢業**題目電子版。

2.16周周一(2023年12月12日)提交綜合實習手冊上冊紙質版。

3. 16周週三(2023年12月14號)中午之前交畢業生實習資訊統計表電子版。(見excel**:08級財務管理專業畢業實習單位落實情況彙總版)。

4.實習單位變更申請表電子版16周週三(2023年12月14號)中午之前交指導老師。(有變更實習單位的填寫。)

5.16周週六(2023年12月17號)之前完成教務系統各自學生提交實習周志。

6.需要在2023年12月21號提交指導老師的專業綜合實習紙質版材料:(詳見:(詳見word**:綜合實習需要儲存的資料和注意事項)

①2012屆本科生綜合實習手冊(下冊);

②綜合實習單位變更申請表;

③所指導學生情況登記表;

④綜合實習指導記錄表;

⑤學生綜合實習周志(此項電子版即可);

7.需要在2023年1月10號提交系裡的畢業實習紙質版材料:(詳見word**:畢業實習需要儲存的資料和注意事項)

①2012屆本科生畢業實習手冊(上冊);(如綜合實習和畢業實習乙個單位不用重新提交。)

①2012屆本科生畢業實習手冊(下冊);

②畢業實習單位變更申請表;

③所指導學生情況登記表;

④畢業實習指導記錄表;

⑤批改學生教務系統提交的畢業實習周志;(4篇,不用紙質版)

⑥提交學生畢業實習周志(此項電子版即可);

⑦畢業實習手冊教師用(需給出成績評定。)

工程管理專業畢業實習日誌已完成

xx大學 姓名學號 班級指導老師 1 實習目的 本實習為實踐性教學環節,是工程管理專業的學生將四年的知識融會貫通的乙個鍛鍊機會,是進一步鞏固學生所學知識的乙個過程,為將來更加快速地勝任工作崗位,打下基礎。通過本次畢業實習,能夠將四年來所學的所有知識回顧一遍,並能夠靈活運用。2 實習方法 在實習前,工...

畢業綜合實習方案

畢業綜合實訓 課程標準 一 課程概述 本專業的目的在於培養擁護黨的基本路線,適應社會主義市場經濟建設需要,德 智 體 美等方面全面發展的,培養具備作物栽培 育種及良種繁育與經營管理基本知識與技能,從事作物生產 育種及良種繁育 農藥 化肥 種子種苗生產 開發 推廣,並具有一定經營管理能力的高階技術應用...

綜合畢業實習報告

系別經濟管理系 專業工商企業管理 姓名劉鵬 班級091 班 實習單位正陽三得利商貿 實習時間 2011.07.05 2012.02.19 企業指導老師羅健 學校指導老師劉書豔 畢業實習報告 實習目的 1.更深層次的接觸社會,為畢業後進入社會打下堅實基礎 2.將所學知識與實踐工作相結合,創造價值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