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簽勞動合同申請書

2023-02-15 17:03:04 字數 487 閱讀 9486

尊敬的各位領導:

您們好!

我叫xx,本公司職業是:生產操作員,xx年x月與本單位簽訂為期一年的勞動合同,現合同到期在即,經本人考慮,申請續簽勞動合同。在過去的五年裡,我在本公司的領導和同事們的關心、支援下,按照崗位職責要求和一切規則,認認真真地做好了本職工作,較好地完成了領導所交給的各項工作任務。

鑑於此,我更是盡心盡力做好這乙份工作,我都嚴格要求自己,認真完成各項工作任務。當然在工作中也有待改正的地方,這裡還是要感謝領導和同事們給我糾正。在本公司,我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我們生產工藝技術的工作,我熱愛這行工作。

我希望能夠繼續為本公司服務,懇請各位領導同意續簽勞動合同,我必將更加努力的工作,遵守職業道德,虛心學習,將專業知識與實踐更緊密地結合起來,以朝氣蓬勃、奮發有為的精神狀態,努力發揮聰明才智,認真完成領導交給的每乙份工作,為本公司的工作發揮力量。基於以上所述,我申請改簽無固定期勞動合同,並希望得到領導的認同。

此致敬禮

申請人:

xx年xx月xx日

勞動合同續簽申請書

本人自2011 年1月1 日與局簽訂了為期一年的勞動合同,將於2012 年1月1日到期。一年來我在領導及各位同事的關心與幫助下,嚴格要求自己,認真完成自己的本職工作,通過這一年的學習與摸索,我各方面有了較大的進步,現將日常的工作情況總結如下 一 日常的工作管理 作為一名辦公室的勤雜人員,主要負責領導...

勞動合同續簽申請書

勞動合同續簽申請書一 勞動合同續簽申請書 我叫 男,33歲,大專文化,xx年9月與貴行簽訂為期兩年的勞動合同,現在貴行馬鞍山新區政務公開大廳營業所上班。兩年來,我在行 所領導和同事們的關心 支援下,按照崗位職責要求和行為規範,認認真真地做好了本職工作,較好地完成了領導所交給的攬儲 攬卡等各項工作任務...

XX年勞動合同續簽申請書

尊敬的公司領導 您好!本人自20xx年x月x日與局簽訂了為期一年的勞動合同,將於20xx年x月x日到期。一年來我在領導及各位同事的關心與幫助下,嚴格要求自己,認真完成自己的本職工作,通過這一年的學習與摸索,我各方面有了較大的進步,現將日常的工作情況總結如下 一 日常的工作管理作為一名辦公室的勤雜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