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劃景觀之樓書文案

2023-02-15 17:00:03 字數 957 閱讀 1679

規劃理念

對地塊創造性的剖析,通過人與自然的深情對話,使本案的規劃呈現出一種新的風格,即追求合乎時代的新夢想,滿足最傳統而又最時尚的詩意棲居。從以下的規劃特點中,均可領會這種規劃的力量與燦爛。

純多層社群(地景建築概念)

隨著蘇州進入高層時代,人們登頂的渴望也得到滿足,然而回歸大地的渴望卻在潛滋暗長。一位哲人說過,人的幸福感,與離開地面的距離成反比。土地稀缺,地價飛漲,樓房越蓋越高,今日的蘇州,多層社群已日漸稀少,也彌足珍貴。

本案緣承地景建築概念,以人性關懷為根本,為純多層公寓社群,貼近地面的家,重溫泥土的芬芳原鄉。

微地貌景觀

獨創的微坡設計,模擬自然中的微地形,地勢起伏有致,景觀因勢而設,使社群變得風情萬種,形成區域內首創性的微坡景觀社群。多組團街坊式布景,配以串珠式設計,形成點線結合、均好性較強的景觀系統,休憩區、生態區、娛樂區等功能各異的景觀,黃髮垂髫,怡然自得,營造獨具魅力的社群文化。

盡端式路網

社群道路採用兩級設計,主幹道採用盡端式設計,直線型道路避免了建築物的遮擋,視線開闊。景觀道路則採用古典園林中曲徑通幽的手法,曲直有致。

景觀設計

p1設計理念:合乎詩意的才是最好

隨著住宅景觀時代的到來,泛概念和新技術被大量引入社群景觀設計,從集中綠化到線狀綠化,到愈演愈烈的水景觀,從中式園林到日式枯山水,到紛至沓來的洋景觀,人們一度在景觀迷失了自己的雙眼,可謂亂花漸入迷人眼。

其實,景觀不僅僅是表層意義上的視覺風景,良好景觀的最重要的一層含義就是人與自然、人與人、人與神之間和諧的關係。潮流更跌、概念紛呈的精彩之後,人們更需要一種鉛華洗盡的本真,對於使用者而言,社群最具吸引力的特徵之一既為環境的舒適度,合乎詩意的才是最好。

在認真研究環境在社群中的價值,本案詮釋了一種良好的模式,營造忠於原鄉的微地景觀,並由**景觀軸衍生出指狀綠地,以串珠式手法,將綠色引入社群深處,使每一住戶都能獲得最佳景觀,形成"組團 --樹林--院落--人家"的景觀結構模式,實現人與人,人與自然的和諧交流與共生。

規劃景觀之樓書文案

規劃理念 對地塊創造性的剖析,通過人與自然的深情對話,使本案的規劃呈現出一種新的風格,即追求合乎時代的新夢想,滿足最傳統而又最時尚的詩意棲居。從以下的規劃特點中,均可領會這種規劃的力量與燦爛。純多層社群 地景建築概念 隨著蘇州進入高層時代,人們登頂的渴望也得到滿足,然而回歸大地的渴望卻在潛滋暗長。一...

南昌花園樓書文案

封一 logo 南昌花園 天賜良緣,良 園 天賜 封二這是乙個創造者的良緣 奇蹟尤如天賜響徹長空 這是的良 園 可能是天賜 今天是健康 人文 環保 明天就是譜寫漳州cbd的伏處 最實際的是,在這個沒有距離的時代 只要你願意 恩賜 奇蹟 可能 距離 就在乙個位置 尤如南昌花園 目錄 封三 健康的新氣息...

集美樓書廣告策劃文案

岸山藍山 青鳥廣告 廣告語 我不在岸山藍山,就在去岸上藍山的路上他向左走 她,向右走 我,向著國境以南 太陽以西。真正的情調,從業就是在流行中冷靜的激情 沒有距離,沒有朦朧,就沒有新青年的理想國。風,在草原上飄 我,在人群中飄。像大雁一樣地飄,卻沒有成群結隊 像大雁一樣地飄,卻向著冬季。在冬季呼吸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