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紀審部10年個人述職述廉報告

2023-02-15 16:30:07 字數 1739 閱讀 3033

根據集團公司安排,2023年初本人到紀審部工作。對此次工作變動,我坦然面對,面對新的部門、新專業,以積極的心態投入到新的工作中,繼續秉承「老老實實做人、踏踏實實做事」的原則,認真做好每一件事,力所能及的為集團公司的發展做出自己應有的貢獻。下面就我一年來的思想、學習、工作及廉政情況給

大家做一匯報,請同志們批評指正。

一、思想學習情況

作為一名黨員幹部,本人認真學習黨的理論知識,堅持用與時俱進的科學理論武裝頭腦,理論聯絡實際,做到學有所思、學有所悟,學有所用,時刻牢記黨員的責任和義務,永遠在思想上保持先進性。

面對新部門、新專業及新知識,我以小學生的姿態,認真學習審計、紀檢監察等知識,參加了省公司舉辦的審計人員學習班,認真學習了《國網公司審計人員基礎知識》、《國網公司紀檢監察幹部實用手冊》等書籍,熟悉工作程式,掌握工作知識,為快速進入工作角色打下基礎。

認真學習集團公司安排的機關作風建設的學習課程,深刻領會,並將之融匯到具體的工作中;同時本人通過各種方式,不間斷的閱讀、學習相關的經濟刊物和書籍,保持對當前經濟及經濟活動理解,並在現實的工作實踐中加以運用。

二、工作情況

1、按照2023年審計工作計畫,本人主持並完成了對物業公司原經理辛社輝、監理公司原經理付紅衛、管理公司原經理郭團社、除錯公司原經理王萬海的經濟責任(離任審計)審計和除錯公司大唐渭河電廠專案、監理公司河北黃驊專案的經濟效益審計。在審計工作中,客觀、公正評價被審計人員的工作業績,全面真實反映被審計單位(專案)的真實經營情況,為被審計單位的生產經營提供借鑑,為集團公司的長遠發展提供了可靠翔實的依據。審計過程嚴密,審計結論獨立客觀,審計人員嚴格遵守審計注意事項,廉潔自律,受到了被審計單位的一致好評。

在省公司2023年優秀審計專案評審中,對管理公司原經理郭團社的經濟責任審計專案獲得了評審組的一致好評,有望獲得優秀審計專案。

2、根據省公司審計部的工作安排,本人在2023年6月被省公司審計部抽調參加了省公司廢舊物資專項檢查,具體檢查了西安電力機械廠、陝西送變電公司、渭南供電局三家單位;2023年7月,參加了國網公司的湖南省電力公司廢舊物資審核檢查,對湖南省電力公司本部、湖南電力裝置廠、常德電業局、衡陽電業局的廢舊物資管理情況進行了檢查;2023年10月,參加了省公司對秦川電站儀表廠的經濟責任審計。在以上外部審計中,本人運用自己的知識和能力,高質量地完成了任務,受到了省公司審計部領導的讚賞。

通過以上外部審計工作,開拓了視野,學習了兄弟單位好的經驗,使自己的業務知識得到了檢驗,更好的拓展了自己的知識面和知識深度。

3、小金庫專項治理工作

按照國網公司、省公司「小金庫」專項治理的工作安排,從2023年7月開始,按照「橫向到邊、縱向到底」的原則,在集團公司內部全面開展了「小金庫」專項治理,本人兼任「小金庫」專項治理辦公室主任,負責具體工作。克服人員缺乏、與正常審計和外出審計交叉干擾等困難,經過自查自糾、督導檢查、回頭看三個階段,歷時半年時間,檢查部門11個,班組8個,子分公司(專案部)63個(含6個子分公司),多經企業1個,黨團工會3個,接受省公司檢查三次,出具檢查報告二十餘份,檢查過程紮實,資料準備翔實,工作質量較高。

三、廉政情況

在工作生活中,本人時刻牢記「公生明、廉生威」的古訓,認真學習公司安排的各類廉政讀物的學習,在思想上時刻保持警惕性。在審計工作中,堅決執行審計紀律,廉潔奉公,做好表率,樹立高尚的道德情操。

縱觀2023年的工作,有成績也有不足。知識面特別是規章制度熟知度不夠,尚不能做到自由運用,這需要進行針對性的學習和提高。在這一年的中,本人得到了公司領導關心,也得到了同事們和各有關單位的關心和支援,在此表示衷心的感謝。

在新的一年,我將繼續努力工作,爭取為集團公司的興旺發展多做貢獻。

二〇一〇年十二月五日

2023年個人述職述廉報告

一年來,在市局黨委的正確領導下,本人完了年度的各項工作和學習任務,回顧一年來的工作和學習,作為一名大隊領導兼治超檢測站站長,在支隊 縣局的直接領導下,把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活動與做好本職工作結合起來,不斷提高政治素質和業務水平,適應新的崗位要求。認真履行崗位職責,在德 能 勤 績 廉等方面都取得了一定...

2023年個人述職述廉述學報告

2015年度,我校領導班子嚴格按照上級黨委的要求,始終遵循 以人為本 的工作原則,充分發揮黨組織的政治核心和戰鬥堡壘作用,調動全體教職工的積極性和創造性,領導各方面的工作得到了發展。現將一年來學校的主要工作和廉政情況述職如下 一 深入開展黨風 黨紀教育,班子自身建設得到加強 黨支部積極開展廉潔文化進...

公司紀審部個人述職報告

述職述廉 姓名單位 日期 年 月 日 根據集團公司安排,xx年初本人到紀審部工作。對此次工作變動,我坦然面對,面對新的部門 新專業,以積極的心態投入到新的工作中,繼續秉承 老老實實做人 踏踏實實做事 的原則,認真做好每一件事,力所能及的為集團公司的發展做出自己應有的貢獻。下面就我一年來的思想 學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