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結報告 電工班班長述職報告

2023-02-15 16:21:14 字數 933 閱讀 9898

尊敬的唐經理及各位同仁大家下午好!我是電工班班長徐xx。藉此述職的機會首先感謝唐經理及兄弟班組對我班組的關心與大力支援。

xx年是我擔任電工班班長的第三個年頭。伴隨著新年的鐘聲xx年已悄然而過。回顧這一年的工作我感慨頗多,在這裡向領導及各位同仁對我xx年的工作做個簡短的匯報。

作為電工班班長我深感責任的重大,因為電工班的工作直接關乎到酒店的經營,大家可以試想一下如果沒有電酒店還能運轉起來嗎?還會有客人來嗎?為了很好的為酒店經營保駕護航,我及班組成員在xx年裡做了以下工作。

一、帶領班組成員努力學習專業技術與文化知識。想必大家也都知道沒有過硬的專業技術與理論知識只憑一番熱情事情是做不好的。(我們電工班目前只有8個人,通過不斷的學習,我們班現在就有一名高階電工、5名高壓電工、一名在學習大專文化課程。

)二、在日常維護與計畫檢修方面。xx年在班組長期缺編的情況下,我及班組成員毫無怨言按部就班的完成了所管轄區域裝置設施的日常維修與計畫維護保養工作,使酒店的電氣裝置設施時刻在良好的工作狀態,並且做好了領導下達的各項臨時工作,如及時參加複合型人才與給兄弟班組幫忙。

三、在日常培訓方面我班組嚴格落實部門指示精神,定期每週五我組織班組成員對本週進行工作總結,並對酒店主要電氣裝置設施進行培訓,取得了預期效果。通過兩年多的培訓在班組日常工作中有早期對新員工的傳、幫、帶,到最近的比、趕、超,可以說班組成員的整體理論知識與實操技術均有質的飛躍。班組內也相繼出現了兩三名骨幹員工,內部也形成了良好的運轉模式,這就是培訓的效果與班組成員共同努力的結果。

四、修舊利廢、節能降耗方面。1修舊利廢方面,大家也都知道酒店執行已經三個年頭,部分電氣裝置設施已開始進入老化期,我們電工班充分的利用專業技術先後修復了100多套電子燈角、200多套t5燈架、30多套門鈴,10多台加濕器。2、節能降耗方面,我主動與各運營部門協調各區域的開關燈時間,制定出相關的開關燈程式,並發動去檢班組成員檢查各區域使用情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使全年的電耗比比xx年同期均有不同程度的下降。

總結報告 度班長學期述職報告

本人自xx年9月任0409301班班長職務。一學期的工作工作中,既有稱職之處,也有不盡稱職的地方。比較突出的成績是帶領全班同學從相互陌生變得無比團結,班級凝聚力和氣氛比較突出,並班級在學習上產生了一批拔尖的同學。不足之處是未能使同學們在生活 學習以及為人處事方面養成良好的習慣,在學習上有部分同學出現...

班長班級總結報告

一 構建班級管理體系,基本完成理論框架部分的整理。關於現在的這套班級管理模式,我自暑假使就開始籌畫,也寫出了很多版本的管理方案。不過現在的這套也還是在不斷的摸索和實踐中一步步的完善。我想,其實任何的模式都不會是萬能的,只有在實踐中可以操作並取得很好效果的方案才是最優選擇。1 責任人制度 專案團隊合作...

班長述職報告

各位同學 大家好!今天我借這個時間,給大家做班長的述職報告,作述職報告,就是為了讓大家對班長這個職務有更深層次的認識,以及對班級事務有所了解,同時希望同學們對班級的以後工作能更好的支援,也希望大家能認真聽聽。從現在起,距離我們大一結束只有乙個多月的時間,也許同學們平常也會想到,大一快結束了,真的快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