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競選班長的發言稿

2023-02-15 16:15:11 字數 566 閱讀 7723

親愛的同學們:你們好!我今天想競選的崗位是班長。

你們應該都對我有一定的了解,但是,你們是否了解我的另外一面?如果我成功當選班長,我會盡職盡責地管理好班上的紀律,全心全意地為同學們服務。

在同學們的心目中樹立乙個好的形象,讓同學們一心一意地學習,專心地玩,玩和學是分不開的。

如果我當選班長,我會組織各種學習交流活動,讓同學們對原來煩惱的作業變得有興趣起來。

如果我成為了乙個真正的班長,我會提倡在玩中學,在學中玩的方法。

激發同學們對枯燥的書本感興趣,讓原來安靜的課堂變得熱鬧起來!同學們,你們知道嗎?我是個三心二意的學生。

三心是指進取之心,平和之心,寬容之心;二意指的是創意和詩意。

班內有活動,我會合理地分好工作,讓合適的人去做他最擅長的事,從而建立乙個有序的班集體。

在面臨難題的時候,保持從容的心情去面對事態不停變化著的局勢。

以前,上課時總是看不見林立的小手,只有幾隻手舉了起來。

針對這個問題,我希望評乙個發言之星,一周內誰發言次數最多就有特別獎勵。

聽了我的建議,同學們是否已經躍躍欲試了呢?那就投上你寶貴的一票吧!我相信,這一票一定值得你去投!

2023年競選班長的發言稿

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我今天想競選的崗位是班長。你們應該都對我有一定的了解,但是,你們是否了解我的另外一面?如果我成功當選班長,我會盡職盡責地管理好班上的紀律,全心全意地為同學們服務。在同學們的心目中樹立乙個好的形象,讓同學們一心一意地學習,專心地玩,玩 和 學 是分不開的。如果我當選班長,我會組織...

競選班長的發言稿

敬愛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今天,作為班長的候選人站在這裡,我十分激動,也感到非常榮幸。我參加這次競選是為了想更好地搞好我們的班級,發揚我們的班風,還能發展自己的能力,鍛鍊自己的膽魄。當然,在左臂上掛上班長的標誌,也是一件非常自豪的事。我相信我有當好班長的能力,因為我從二年級就擔任本班的班長,...

習作 競選班長的發言稿

尊敬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今天走上講台參加競選班長職務,我相信憑著我的勇氣和才幹,憑著我堅強的毅力和勇於拼搏的決心,這次演講帶來的必定是下次的就職演說。我叫 是乙個 三心二意 的學生,這裡的 三心二意 可不是做事不專心,隨隨便便的意思。三心 是指進取之心 平和之心 寬容之心 二意 指的是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