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暑假的快樂生活作文

2023-02-15 16:12:06 字數 1940 閱讀 6974

暑假是指從七月至八月或一月大約一到兩個月學校放假的時間,因國家半球位置不同所以放假時間也有不同。整理的關於暑假的作文,供參考!

篇一:快樂的暑假生活作文暑假,我二姨帶著姐姐、哥哥和妹妹來到了我家,這給我無聊的暑假生活帶來了無限的樂趣。

每天上午媽媽都教我和哥哥學英語,媽媽主要是教我們對話,練習口語,在遊戲中學到知識,我們的英語突飛猛進。媽媽在講課的時候,我和哥哥都認真地聽著。寫作業的時候,我們就賣力地寫著。

寫完作業後,還能吃到美味可口的水果,玩有趣的撲克遊戲。

學習累了,有時候我們還玩捉迷藏的遊戲,雖然我們家很小,但是我們還是玩的天翻地覆。

有一次,妹妹找,我們藏。我藏在沙發和窗簾之間的空地方。我趴在地上,頭朝里,雙手捂著頭,還用窗簾把頭蓋住,屁股朝外撅著。

過了好一會兒,妹妹也不來找我。我仍然那樣堅持著。忽然聽到了一陣大笑聲。

我回頭一看,妹妹、姐姐、二姨、媽媽、還有哥哥他們都在看著我,笑得前仰後合。原來,我只顧把頭藏起來,卻忘了露在外面的屁股了。這真是顧頭不顧尾啊!

我站起來,臉頓時變得火辣辣的,應該像乙個紅透了的蘋果吧!

我們有時候還搞惡作劇。有一次,哥哥發現我有好多個小氣球,便和我一起裝上水,把它拖到窗戶的邊上,然後一撒手,我們的氣球同時噴出水,還真像瀑布呢。這時,下面傳來「汪汪」的狗叫聲,我們一看,原來水噴到了小狗的身上,澆成了「落湯狗」了。

我們便「哈哈哈」大笑起來。

這個暑假給我帶來了很多樂趣,這事我終身難忘。

篇二:快樂的暑假生活作文下午四點左右,天氣不太熱了,我們小區的小朋友都下樓出來玩了。小朋友一多,大家都提議做遊戲。

「比跳繩」,「跳皮筋」,「老鷹捉小雞」,大家七嘴八舌,嘰嘰喳喳的商討著,最後弓子童提議咱們玩逗逗笑遊戲吧,大家都舉手贊成。

我們的遊戲規則是,在逗笑遊戲中,被逗的人不能笑,如果笑了,那就輸了就得下場。

遊戲開始了,第乙個被逗的是我,弓子童來逗。弓子童剛一上場,就被欄杆絆倒了,看到弓子童摔了乙個嘴啃泥,我忍不住笑了。隨後我就下場了。

第二個被逗得是孫若涵,由我來逗。我使出各種方法逗她,可她就是不笑。我學過舞蹈,我就在她面前跳起了怪舞,她緊閉著嘴,就是不笑。

我只好對旁邊的弓子童說起了悄悄話。弓子童聽了我的話一邊點頭一邊笑。孫若涵好奇的望著我,好像在問我,你又要耍什麼鬼點子,我調皮的眨了一下眼睛說道:

「好戲上演了。」只見弓子童拖著唱戲的長腔說道:「坐——。

在我的四周沒有椅子,我一屁股坐到了地上。孫若涵見此情況笑彎了腰。她馬上意識到上當了。

就只好灰溜溜的下場了。

孫若涵逗弓子童最逗笑了。只見她使勁的搓揉著自己的臉,臉都搓紅了。美女臉都變成了老妖婆。

弓子童沒笑,孫若涵忽然間來了個金雞獨立,又單腳跳了幾下,然後兩隻手抱著左腳,右腳著地,在地上轉了兩圈。也不知是暈了還是支撐不住,一下子摔了個四腳朝天,弓子童終於沒有忍住笑了,嘴都彎到耳根上了。

快樂的暑假,豐富的童年為我們添光彩,我們的暑假生活真有趣。

篇三:快樂的暑假生活作文一年一度的暑假又到了,為了讓假期過得充實、快樂,家人們為假期制定了乙個完美的計畫,我完成作業後,我們一大家人就出外旅遊。

有一天,我們早早地起了床,做完準備工作後,舅舅、姨父和爸爸就開上自己的車,行駛在了計畫好的旅遊路線上。一路上,我們遊山玩水,走走停停。到了賽里木湖,一下車,一番驚奇的景色進入了我的眼簾,柔和的陽光,把湖水染成斑駁陸離。

微風輕拂,天潮泛起了圈圈漣漪,拖起了無數光帶,恰似一條條紊絹在水面飄動,無邊無際的。我們被這樣的美景陶醉了,不由地拿出相機,大家互相合影留念。然後,才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向盼望已久的那拉提大草原奔去。

到了那拉提大草原後,又是一番迷人的景象映入眼簾。在天底下,一碧千里,而並不茫茫。四面都有小丘,平地是綠的,小丘也是綠的。

羊群一會兒上了小丘,一會兒又下來,走在那裡就像給無邊的綠毯繡上了白色的大花。那些小丘的線條是那麼柔美,就像只用綠色渲染,不用墨線勾勒的中國畫那樣,到處翠流,輕輕流入雲際。

暑假生活大部分時間都是在大自然的懷抱中度過的,空氣是那樣清新,景色是那樣秀麗,我愛大好河山!更愛新疆這個美麗的地方!

描寫暑假的話題作文 暑假的快樂生活

暑假的快樂生活 暑假的生活是多彩的 快樂的,大家在暑假有什麼打算哪?哈哈,我當然是狂玩電腦,不過我貌似忘了點什麼 啊 我忘了寫作業啦 也就是暑假作業 天要我亡啊 七年級的暑假作業很多的,不想寫啊 哎 沒辦法,我的暑假計畫就此改變 本來,我可以狂玩得 我整天玩飛車 在飆車,在享受,可是天要我亡,我的計...

暑假生活作文

篇一 暑假生活作文 在這個暑假裡,我過得既快樂又充實,除了按時完成暑假作業,每個週末,大潤發超市都會舉辦活動,比如 做蛋糕 賽車比賽 英語動畫配音等,我都參加了。但我覺得這個暑假最快樂的時光的就是去爛蘋果樂園玩了。那天早上,我早早地就起床了,準備好一切就去大酒店門口等候,人一到齊旅遊大巴就出發了。這...

我的暑假生活作文

兩個月的暑假已臨近於尾聲。我翻開記憶的揹包,開始檢查 翻看 當從學校領回成績單的那一刻,暑假就這樣開始了。剛開始幾天的時候,我還盡情地沉溺玩樂 虛度光陰,但笑過後總感到一股莫名的空虛。愈發強烈卻說不上來。接連這樣的幾天過去後,我越發地厭倦這樣的生活,便想找點別的事情來做。機會終於讓我找到了 m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