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給迷茫的人

2023-02-15 16:09:05 字數 600 閱讀 7998

要在自己的陽光下活出色彩

下面我來大家分享一下,我們的生活的時光,列如魯迅說的:「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但是,你們能有誰能跟我說一說,為什麼時光過去了就不能復返了呢?

同時讓我們的生活都充滿了回憶,有美好的回憶,就能給我們的生活帶來無止境的陽光和能量。

童年是個令人懷念的,因為在童年的我們沒有什麼煩惱,做自己想做的,無憂無慮。不過也沒有什麼遺憾,因為我們小時候所想的,做不了的,我們現在有能力了,可以自己完成小時候的乙個夢想是多麼的令人感慨的事呀?不過到這時我們已經失去了童年是時光,當我們想起,它還是存活在我們的記憶裡。

不過失去也是一種收穫,當我們失去了一些東西,我們自然也就得到一些東西。

在這秒霧茫茫的時代裡,我不斷的要提高自己,有那麼多的人都在努力著,要是我們這時候停下,人家就能跑到我們前排去,所以我們不能休息,不管夜多麼的深,我還得努力,雖然腳步慢了點,只要我們的夠努力,我相信我們的目標的確離我們不遠了。

俗話說得好:人家都說醉翁之意不在酒,但是我卻醉了,陶醉在回憶中。

然而現實是殘酷的,只有當你失去一些東西後,你才知道珍惜,就像時刻,咱們永遠不能占有他,可它卻掌握著咱們的命運。

咱們才能將時刻永恆化。

耶魯大學大學心態送給奮鬥中的人

耶魯大學大學心態送給奮鬥中的人.txt世上最珍貴的不是永遠得不到或已經得到的,而是你已經得到並且隨時都有可能失去的東西!愛情是燈,友情是影子。燈滅時,你會發現周圍都是影子。朋友,是在最後可以給你力量的人。心態 1 要自信,絕對自信,無條件自信,時刻自信,即使在做錯的時候。2 寂寞空虛無聊的時候看點雜...

送給你愛的人浪漫的字謎吧

1 天鵝飛去鳥不歸,良字無頭雙人配 雙木非林心相連,人爾結合就是己 我很想你 3 天鵝湖邊鳥飛絕,白天相約解相思,唯忘只得我關心,雙點齊把國玉移,無奈如何人歸去,寶玉不見於谷外,雙思只在內心旁,單身貴族爾相連。我的心只可容納你 4 天鵝飛去鳥未歸,兩木相連心相連,日去東海月歸西,春季秋東是四季,良字...

學生之迷茫

學生之迷茫 拿什麼來評價生本課堂?剛推行生本教育時,通過激勵性評價引導學生形成習慣是必要的,不過這些評價日後要慢慢減少。大家要靠內容 問題本身激發學生學習的興趣 動力。3年前,樵北中學校長張偉龍引入華南師範大學教授郭思樂倡導的生本教育理念,開闢了一塊 試驗田 在初一級20個班中開設4個實驗班,在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