紋身,廣告語 版

2023-02-15 16:03:04 字數 987 閱讀 2606

問:那面對上面這種情況,你怎麼辦?

答:為了繼續走下去,我們坐在一起商談了店鋪的所面對的現實情況。結果我們一致認為,要想讓消費者消費,首先就要讓消費者知道如何去消費,為今之計,就是加大宣傳力度。

因為現在市場上消費者的反映是他們根本不知道店鋪具體經營的是什麼?更不知道什麼是曼漢迪手繪紋身?有的甚至受傳統紋身的影響,擔心紋身會給自己的身體、**造成傷害?

所以他們根本不想、不敢、不願意去這樣的店鋪消費,雖然我們店鋪裝飾的很別緻,很有杜拜、印度等異域文化風情,還是不能獲取消費者的芳心。鑑於此,我們計畫首先加大對曼漢迪手繪紋身品牌的宣傳,要讓消費者知道手繪紋身具體是做什麼的?

問:嗯,那你們做了什麼具體的動作,讓你的店鋪業績提公升那麼快呢?

答:公司企劃部策劃了一整套的推廣方案,我們在一些大學校園,百貨廣場等地進行免費體驗,讓消費者親身體驗手繪紋身大師的精湛技藝;我們在廣東電視台、地鐵報、知名網頁等權威**投放大批廣告,對手繪紋身進行轟炸式介紹;我們製作了大批量的宣傳單頁,在**量大的路口、寫字樓附近針對目標客戶群體進行派發,讓客戶切切實實了解曼漢迪手繪紋身。「皇天不負有心人」,在公司全體員的努力下,通過市場摸索和一系列推廣舉措的實施,曼漢迪手繪紋身藝術逐漸被越來越多的消費者所熟知,曼漢迪旗下***的業績也一天天多了起來,由開始的一天幾十元、幾百元、幾千元,步步上公升,據統計,現在***每天營業額過萬已經是很輕鬆的事情了。

隨著暑假的到來,越來越多的上班族、學生族等時尚男女來店裡體驗,店鋪的業績有更創新高趨勢。

問:現在曼漢迪在廣州已經有了自己的市場地位,請問您接下來會有什麼大舉動? 答:

實踐是成功的保障,曼漢迪中國運營總部用親身實踐,親身去體驗市場,去證明了中國手繪市場這一片廣闊的天地。公司親身打造的***從無到有的火爆經營歷程,已向大家說明中國手繪紋身市場的是值得開發的。有了這次的成功,我們將有更大的信心和經驗去幫助更多的合作商走向成功之路。

現曼漢迪手繪紋身連鎖加盟品牌面對全國的招商已全面啟動,是一次難得的創業佳機!希望通過加盟合作,能有更多的人參與到手繪文化中來。我願意和大家一起,為健康美麗的文化加油!

體育品牌廣告語及廣告語點評

10營銷2班 2010920101 楊思漢 李寧廣告語 把精彩留給自己 廣告語評價 體育用品是年輕人的天下,既沒有耐克的超級明星,有沒有銳步的國際背景,李寧把精彩留給自己卻也同樣符和青少年的心態,誰不希望精彩呢?10營銷2班 2010920099 張帆 匹克廣告語 我能,無限可能!i can pla...

最全廣告語

廣告語 痔在必除 美滿春節,別讓泌尿感染添亂 領跑男性健康做冠軍男人 專業品牌 成就健康男人 男人不做軟柿子,做就要做真硬漢 選擇一次性福一生 突出重圍保衛性福 專業 專業為男人 從名醫名家 精尖裝置 服務理念等角度,來突出醫院的專業,呼應廣告語 專業 專業為男人 男人最可貴的品質 堅.強 廣告以獅...

地產廣告語

1 讓世界嚮往的故鄉 2 某沿河樓盤 生活,在水岸停泊 3 一江春水一種人生 4 某錢塘江邊樓盤 面對潮流經典依舊 5 海景房 站在家裡,海是美景 站在海上,家是美景6 以山水為賣點的樓盤 山水是真正的不動產7 某城區的山腰上的樓盤 凌駕尊貴俯瞰繁華8 某地勢較高的樓盤 高人,只住有高度的房子9 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