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豐毅經典語錄

2023-02-15 15:45:05 字數 1127 閱讀 2700

1、其實乙個女人要的幸福很簡單,就是乙個男人能給她她想要過的那種生活。不是用金錢物質能衡量的。

2、說我老婆是我影迷什麼的,要真是那樣就好了,我就沒那麼辛苦了。

3、我平常就是這樣,說話做事都特別直!

4、太張揚,跟我不是一路人!

5、大陸城市化的歷史太短了,基本上很難有好的城市愛情片。大陸也拍不出好的黑幫片、警匪片與槍戰片之類的。

6、演好任何乙個歷史上的人物形象,肯定都必須基於你對這個人物的理解,而且,還要傾注你的感情,也適當會有一些演繹和發揮。

7、張豐毅經典語錄:別的真人騷都是在瞎貧,遊戲和比賽反而不重要,都在那瞎貧嘴,說逗樂的詞,逗樂的事情。

8、不是打老婆那種哈,就是家裡的事情不用我操心,只管掙錢養家那種,但其實錢也不管,因為沒見著,哈哈。

9、以前扮演的角色多了,也比較有經驗了,這次演石德寶沒有什麼卡住的地方。

10、一部**是否能獲得成功有許多因素在左右,劇本本身的好壞,導演的水平和號召力,資金的問題,等等。演員的表現,只是其中的乙個因素而已,所以,我能做的,也僅僅只是盡力去演好每乙個角色,演好每乙個角色是每一齣戲,僅此而已。

11、我們在學校學的就是塑造人物嘛,對於我來說沒有什麼難的。

12、要是找我演賈寶玉,我肯定演不了!

13、導演找我是覺得我可塑性比較好,可以演帝王、將軍,也可以演普通人。

14、狗仔和明星之間有什麼關係,能有什麼關係?狗仔,既然都叫這名字了,他們就是狗,不是人。誰會願意接受他們採訪?反正我是不願意的。

15、個性你可以有,但是你不能沒有品位。

名人簡介

張豐毅,2023年9月1日生於湖南省長沙市,2023年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中國電影表演藝術協會副會長、中國電影協會理事。2023年,主演電影《駱駝祥子》,2023年,憑藉《龍年警官》獲得第3屆中國電影表演協會優秀男演員獎。2023年與張國榮、鞏俐主演的電影《霸王別姬》獲得坎城國際電影節金棕櫚獎。

2023年憑藉《和平年代》奪得飛天獎優秀男演員獎;2023年,憑藉《歷史的天空》再次奪得第25屆全國電視劇集飛天獎優秀男演員。2023年,出演吳宇森導演的電影《赤壁》,飾演曹操。2023年1月19日,加盟2023年央視羊年春晚,搭檔段奕巨集、朱亞文演唱歌曲《中華好兒孫》。

2023年5月,參加湖南衛視國防教育特別節目《真正男子漢》錄製。

感謝閱讀,希望能幫助您!

佛曰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

佛曰 苦海無涯,回頭是岸。佛曰 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換得今世的擦肩而過。佛曰 放下屠刀,立地成佛。佛曰 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佛曰 不可說,不可說,一說即是錯。佛曰 人生有八苦 生,老,病,死,愛別離,怨長久,求不得,放不下。佛曰 有因有緣集世間,有因有緣世間集 有因有緣滅世間,有因有緣世間滅。雜阿...

經典語錄李敖經典語錄

李敖經典語錄 1 國民黨把經濟問題,政治解決 政治問題,法律解決 法律問題,經濟解決。2 我罵人的方法就是別人都罵人是王八蛋,可我有乙個本領,我能證明你是王八蛋。3 我從無滿臉驕氣,卻總有一身傲骨。4 新女性自我愈不值得愛的時候,她們愈抱怨別人不值得愛。5 大家只看不良少年問題,卻忘了看不良老年問題...

微博經典語錄 十 經典語錄

10 黃昏之所以美麗,在於它收集了整整一天的陽光。11 讀書時不可有己見,讀書後不可無己見。12 所謂年輕的心,就是總有一扇門敞開著,等待未來闖進。13 刪除資訊需要一秒,刪除記憶卻需要億秒。14 最浪漫的事情不是我愛著你,而是和你在一起。15 愛其實就像打計程車。第一,不像公共汽車,只需等待就會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