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張集小學學校師德師風考核制度

2023-02-15 15:42:02 字數 580 閱讀 1756

為了貫徹上級關於加強教師職業道德建設的檔案精神,進一步促進教師以身立教,為人師表,全面提高教師職業道德水平,樹立教師的良好形象,建設一支師德高尚、愛崗敬業的教師隊伍,特制定本考核制度。

一、每學年度進行一次教職工師德考核,師德在教師量化考核中所佔比重為50%。

二、師德分由教職工民主測評、學校行政領導測評和家長評議三部份組成。其中教職工民主測評佔30%,學校領導評佔40%,家長評議佔30%。

三、教職工民主測評:由全體教師打分。

四、學校領導評分:由學校全體行政領導,對全校教師進行打分測評。

五、家長評議:由教師所任班級的全體學生家長,按照學校的統一要求,為任課教師打分。

六、有下列情況之一者,直接定為不合格:

1、體罰或變相體罰學生、譏諷、挖苦、嘲笑、冷落學生在校內外造成不良影響的。

2、與家長吵鬧、打架的

3、背後議論校領導、同事的

4、教職工由於工作失職出現問題受到上級通報批評的。

5、由於失職造成學生安全責任事故的。

6、有無故曠工曠課現象的。

7、有其他嚴重違反教師職業道德規範要求的。

前張集小學

2023年9月

小學師德師風考核制度

一 每學期末進行一次教師師德考核,師德考核由校長具體組織實施。二 師德分由教師自評 小組評 學校行政領導評三部分組成,其中教師自評佔20 小組評佔50 學校領導評佔30 三 教師自評 根據考核細則逐項對照打分。四 小組評 任課教師以所在教研小組,由組長組織本組全體教師打分,行政領導由全校教師打分。五...

麻洞小學師德師風考核制度

為了進一步推進教師職業道德建設,提高教師職業道德水平,樹立教師的良好形象,建設一支師德高尚 愛崗敬業的教師隊伍,結合學校實際,特制訂本評價制度。一 組織領導 組長 劉華應 成員 黃家謀黃家祥廖慶衛龍永壯田余峰 二 考核內容 1 忠誠黨和人民的教育事業,依法執教。自覺遵守有關法律法規,宣傳先進文化,不...

教師師德師風考核制度

廉潔從教,為人師表。堅守高尚情操,發揚奉獻精神,自覺抵制社會不良傾向的影響,不向學生或學生家長索要或變相索要禮物,不向學生推銷商品,不搞有償家教。嚴格按上級規定的收費專案 標準和辦法收費,不自立專案亂收費 高收費。模範遵守社會公德,自覺規範言行舉止,做到衣著整潔得體,語言規範健康,行為舉止文明,教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