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寫人作文 我是傻孩子

2023-02-15 15:21:02 字數 1629 閱讀 8460

傻孩子從今天起,要學著無情,學著感謝,學著無所謂,學著沉默,學會絕情,該走的就走,該留的就留。

學會孤獨,沒有誰會把你當寶護著,世界總是孤單的。學會堅強,其實乙個人也可以活得漂亮,自己笑給自己看,自己哭給自己聽。學會忍耐,該閉嘴就閉嘴,該沉默就沉默。

學會珍惜,知心的朋友已經不多,如果再走,就真的只剩下自己了。

學會視而不見,噁心的東西選擇忽視,厭惡的東西選擇遮蔽,不會再有人讓我不快樂。學會滿足,所謂知足者常樂也。學會獨立,不能再一味的麻煩別人,自己的事自己做,正所謂求人不如求己。

學會長大,不能再那麼任性,那麼幼稚,那麼孩子氣。學會認真,認真的對人,認真的對事。學會慎重,不該認識的人不要認識,不該插手的事不要插手。

學會忘記,不能活在過去的時光中,記憶已經逝去,繼續現在的生活。學會放棄,有些人永遠不屬於自己,那麼就痛快的放手,別拖泥帶水,這樣不但連累別也累垮自己。學會冷血,只對對我好的人好。

學會比以前快樂,即使難過,也要微笑著面對。一切的一切應該順其自然。

【學著無情】一切事情都冷漠以對。一切事情都滿不在乎。一切事情都一笑置之。

沒有心。沒有情。用圓規畫圓必須要有圓心。

如同生活的喜怒哀樂圍繞著你旋轉。沒有了圓心也就沒有圓。沒有了你也就沒了我的感情。

扯起嘴角,冷笑。有的人說不清**好就是誰都替代不了。那就不替代。

遊戲人生。漠視人群。傻孩子。

學著冷血。學著無情。剜骨放血,只有最深痛的記憶留在中樞神經。

不鳥ta。不理ta。那只是乙份傻得白痴的執著。

曾經,這是一場華麗的冒險。冒險。勢必要做好最殘忍的準備。

沒做好保護工作,那是自己的疏忽。有些教訓,一次已夠。一次又一次,如果還不學乖,最後死的屍骨無存怪不了誰。

傻孩子。下一次。記得保護好自己。

【學著感謝】不管曾經在乎,還是現在仍然在在乎。不管愛還是恨,不管為之歡笑還是哭泣。傻孩子。

首先要感謝。如同救贖和被救贖。不去糾結結果,不去在乎過程。

至少,還擁有回憶。哪怕只是自己乙個人的一廂情願。會哭會痛,那說明太在乎。

也許那乙個人曾是你的天空,曾是你的天下。也許那乙個人的出現改變了你的軌跡。也許那乙個人甚至改變了你。

傻孩子。要學著感謝。感謝那如同救贖般的陽光,哪怕對於那個人來說只是餘光殘熱。

傻孩子。想象過去的美好會哭麼?傻孩子。

擦乾眼淚吧。就算那個人值得你流淚值得你痛苦。傻孩子。

如果你恨。那也要學著感謝。感謝那個人教會你什麼叫做恨。

傻孩子。記得感謝那個人。感謝那段曾經的幸福。

【學著無所謂】傻孩子。你只是為了乙個人打碎了心牆,最後唯剩滿地碎片自己收拾。傻孩子。

你像乙隻刺蝟拔去身上所有的刺,最後唯剩傷痕累累滿身疼痛。傻孩子。不是你學不會殘忍,你只是不忍心對那個人殘忍而已。

傻孩子。人生其實就是一場liargame,沒有背叛只有欺騙。傻孩子。

你在乎乙個人沒有錯,那個人曾經也在乎過你。那樣就已足夠。傻孩子。

世界上是沒有公平的。至少,你奢望不到你所想要的公平。傻孩子。

在乎的人就要傻傻的愛,經歷的事就慢慢來。傻孩子。不想忘記的就不忘了,放進那個人原有的位置慢慢等。

傻孩子。記著,等待是無結果的張望,想等的話就等吧,反正已經絕望。傻孩子。

不想放自己自由的話,就留乙份絕情給自己。學著。無所謂。

傻孩子。下一次,別傻傻的奉出真心,你那顆心,不是人人都稀罕的……

初二寫人作文

初二寫人作文 一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我就要小學畢業了。我很快就要離開我的母校,與我的同學 老師說聲 再見 了。在這依依惜別的日子裡,我要向母校的每一位老師說一聲,謝謝你們,我心中的好老師!感謝您 劉老師!在那短短的兩年裡,您教導我,要熱愛祖國,要為祖國的繁榮富強而努力學習 您教導我要尊敬老...

初二寫人作文 是他,讓我學會了感恩

三月的太陽早早的爬上了村頭的柳樹梢,明亮的陽光輕快的追逐三月的暖風,軟綿綿的白雲給透明的天空映上一片潔白。父親早早的吃完了早飯,坐在客廳,吸著菸。他見我走了過來,把煙扔在地上,踩滅,背上包袱,朝著村頭的柳樹走去。我跟在父親身後,看著他的背影。父親揹著沉重的包袱,身後留下一串歪歪斜斜的腳印。我和父親坐...

初二作文寫人 獲獎感言

前幾天接到通知說我的繪畫作品獲獎了,我高興得跳起來了,因為,貼在牆上的獎狀我拿了不少,可拿那紅彤彤的榮譽證書可是頭一回哦!這一次,我獲得了 東莞市小公民生態道德教育系列活動之 親親大自然 書畫攝影作品大賽 一等獎,我很激動,謝謝我的學校,是她給我創造了安靜的環境,讓我更好的練習繪畫,還給我了這次參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