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二年級作文 美麗的微笑

2023-02-15 15:06:03 字數 445 閱讀 9094

星期天,爸爸和媽媽領著我到五蓮廣場去玩,廣場上的人可多了,有玩打槍的、有玩小汽車的、有滑旱冰的、有玩蹦蹦床的。我們先來到打氣球的地方,剛開始我一槍也沒打中,爸爸微笑著告訴我打槍先瞄準:從槍的前面的小圓圈瞄準氣球,再開槍。

我照爸爸說的做,果然打中了,我高興地跳起來,爸爸和媽媽也笑了。

打完氣球後,我又玩了滑旱冰,滑旱冰可難了,換上溜冰鞋後我晃晃悠悠的走到場地在滑的時候我摔了好幾次,把屁股都摔疼了。我不想滑了,爸爸微笑著鼓勵我,我繼續滑起來,慢慢的我能站穩了,雖然還是摔跤,但我學會了滑旱冰。

不知不覺時間到了下午,爸爸、媽媽和我一起回到了家,爸爸的微笑中我學會了打氣球;學會了滑旱冰,爸爸的微笑給了我無窮的力量,這個星期天我過得很快樂。

教師點評:小作者記敘了週日去五蓮廣場玩耍的樂事,每每遇到困難時是爸爸的微笑激勵著「我」戰勝困難。這一天我感受到了微笑的力量,也讓「我」收穫了許多。

指導教師:董豔梅

二年級身邊的美麗故事

學高為師,德高為范 這是每乙個教師都應該銘記在心,並且用來作為自己行動指南的一名話。它表明,乙個優秀的教師不僅要具備豐富的知識,更要具備良好的師德,使自己所教的學生,不僅在學業上有所收穫,更要學會如何做人。張春雲老師已經退休在家,本該享受美好的退休生活。當聽到學校缺少低年級語文教師的時候,義不容辭地...

小學二年級看圖作文

在雨中一天下午,放學了,正好這時下起了小雨。小明和小利沒帶雨傘,他們抱著頭,飛奔回家。老師見小明和小利沒有雨具,趕快帶上一把傘和一件雨衣,很快追上了他們。把雨衣給了小利,雨傘給了小明。老師卻淋著陪伴在小明和小利左右,雨越來越大。聰明的小明一把拉住了老師,舉起了雨傘和老師一起在雨中有說有笑的走著。看,...

小學二年級作文大全

小象的生日 二年級作文 一天,小象過生日,它請來了許多好夥伴,有小花貓 小熊貓 小松鼠 還有小猴子。在發水果的時候,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情。小象把桃子發給了小熊貓 把松果發給了小猴子 把竹子發給了小花貓 最後又把小魚發給了小松鼠。小夥伴們互相對視著,臉上露出了異樣的表情。小熊貓說 小象你怎麼把我愛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