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志成城抗震救災》有感

2023-02-15 15:06:02 字數 511 閱讀 9362

2018-12-22二零零八年五月十二日,四川發生了八級大**,死傷人數達數十萬,這也只是目前統計人數。

而在救援人員的眼中,人民的生命永遠是第一位。

所以他們不分晝夜、不怕疲勞的救援著老百姓。

連好好的站著也會睡著了,就知道他們有多辛苦了。

五月十三日,xx總理在四川都江堰市新建小學察看災情時,看見救援人員正在教學樓廢墟搶救一名被困的小學生。

xx總理就蹲在廢墟上對著孩子說:我是xx爺爺,孩子們一定要挺住,你們一定會得救。

」看到電視上的畫面,看到一具具鮮血淋漓的屍體,我不禁感到毛骨悚然。

在這場八級大**中,有多少孩子成了孤兒不論男女、不論大小,他們乙個個放聲大哭。

xx總理來看望這些孩子,他握著乙個小女孩的手說:孩子,不要哭,雖然你們的父母不在了,但祖國人民會永遠和你們在一起,陪伴你們堅強走下去。

」當我見到和我同齡的孩子沒有了父母、沒有了親人,我的心劇烈的疼起來。

為什麼要折磨這些孩子呀?我相信,只要大家團結一致,萬眾一心,就一定能克服眼前的困難。

同心協力眾志成城

鄒城市張莊中學數學組王寶華 尊敬的韓主任,各位同仁 大家上午好!首先感謝教研室韓主任給我校數學組提供乙個和各位老師學習交流的機會。我校自2014年3月與市第六中學結成城鄉學校聯盟以來,採取緊密型 託管式幫扶,借鑑移植六中先進的管理模式和辦學經驗,在短短兩年多的時間裡,師生精神面貌煥然一新,辦學條件顯...

2023年入黨思想匯報 眾志成城,共抗天災思想匯報3

思想匯報范文 黨的組織原則 我們 思想匯報 為大家整理的 思想匯報范文 黨的組織原則 請大家參考。推薦 入黨積極分子思想匯報 預備黨員思想匯報 入黨思想匯報 轉正思想匯報 黨員思想匯報 敬愛的黨組織 乙個政黨的組織原則,直接關係到這個政黨的行事效力與運作能力。每乙個政黨都要採取一定的形式把它的成員組...

比賽演講稿 眾志成城共迎奧運

眾志成城共迎奧運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評委,在座的各位朋友們 大家好!非常榮幸,能作為教師代表參加這次演講比賽,和大家一起暢談 迎奧運,講文明,樹新風 的主題。我演講的題目是 眾志成城共迎奧運 奧運是什麼?在我的眼裡,它是一場沒有硝煙的戰場。人類之間的戰爭,就其本質目的來說,並不在於 而在於使敵方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