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實習求職簡歷

2023-02-15 14:45:04 字數 1537 閱讀 5741

求職意向

物流公司實習崗位

教育經歷

2023年09月 2023年06月

工商管理

***大學

排名:專業前十

導師:喬xx(行業領軍人物)

獎學金:

曾連續兩年獲得學習優秀獎學金

**:《保稅物流園區布局規劃及發展對策研究》優秀畢業**

2023年09月 2023年09月

物流管理(輔修)

***大學

社會實踐

2023年03月至今

單件核對處理

金鑫皮革批發打工

記錄和核對倉庫貨物,統計和處理相關事務

聯絡客戶,接單子,平均日常處理30多個**

記錄單證檔案,整理統計資料庫,執行前台操作,參與貨代初期工作

2023年07月 2023年08月

快件派發

宅急送上海分公司

乙個月的實習中走訪客戶200餘人,熟悉公司物流運作流程

跟隨小件員和速遞員派發快件,對客戶進行調研,同時開發新客戶

2023年07月 2023年08月

團體負責人

上海圖書館志願者活動

宣傳志願活動、招募選拔組員並進行培訓

處理突發事件、組織協調管理人事調動

與上圖志願者管理方協調解決志願過程中暴露的問題

任職期間,所帶團隊每年獲上圖志願「先進集體」稱號,個人獲「優秀組織者」稱號;於2023年3月任上圖志願隊組長助理

技能證書

it技能

計算機等級考試1級

通過普通話等級證書

二級甲等

office軟體包括word,excel,ppt

熟練英語技能

大學英語六級(cet6)

通過劍橋商務英語(bec)

中級溫馨提示:如何把握好宣講會的自由提問環節

1. 避免提「垃圾」問題。 如宣講會上被問得最多的「你們公司今年招幾個人」「我學某某專業的,能不能進你們公司」。

這類問題在企業介紹中大多已經詳細說明,或者屬於企業基本情況。問出這些沒有涵養的問題,會讓企業覺得你對他們缺乏基本的了解,且宣講會前沒有做任何準備,也就不會覺得你有強烈的意向想加入他們。

2. 轉變提問方式,以獲取更多的資訊量。 如「貴公司的面試過程如何」「面試有幾輪,用中文用英文」等,可以改為問「參加交流的某校友或員工,是否能分享一下自己當年參加面試或者其在企業發展的個人經驗」,或者「作為師兄及過來人,你對於想加入某某企業的校友有些什麼建議」之類。

既可以套套近乎,又可以深入了解企業的文化背景,員工的成長歷程等參考性的資訊。這樣的問題容易引起招聘者的情感共鳴,也可以將宣講會帶入高潮,是企業和應聘者雙贏的策略。

3. 宣講會前做準備。 在準備宣講會時,可根據自己對企業的了解,對感興趣的問題做乙個列表,聽宣講會時得到有效資訊則逐個排除。

如希望通過提問加深印象,則要準備一些深入**的問題。如該企業發展的戰略,對某乙個目前存在問題的解決方案,某一領域的發展趨勢之類。但是要記住提之類問題一定要帶著答案提問,否則企業老總來一句「那你怎麼看呢」,把皮球踢回來,準備好的可以很出彩,與企業老總形成交流,反之則是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

物流專業實習,簡歷

自我評價 具多年的房地產銷售經驗,以及2年的物業管理經驗,有 全國物業管理企業物業經理上崗證 了解先進的物業管理理念,有良好的組織協調能力。個人資訊 姓名 性別 女年齡 30歲e mail x聯絡 x位址 上海南京路 號郵編 工作經驗 1998年12月 現在上海 x廣場物業管理處物業管理部負責人職責...

求職實習應屆生簡歷優秀精美簡歷集合

實習簡歷 姓名性別 民族 出生年月 年 月 日政治面貌 所在學校院系 手機email 固定 msn 工作經歷 學歷 工作意向 自我評價 姓名 性別 民族 出生年月 年 月 日 政治面貌 所在學校院系 手機 13 固定 email msn 工作經歷 學歷 工作意向 自我評價 個人概況 姓名性別 出生年...

物流主管簡歷

個人資訊 姓名 性別 男年齡 26歲 e mail x 聯絡 x 位址 成都 x區 x路 x號郵編 工作經驗 2000年5月 現在 x商貿 物流主管 職責 商品庫存的管理,庫存資料,銷售資料的分析 對原料的交期和質量嚴格控制,有效的支援了業務組的訂單出貨準時,無短裝 全面負責採購及定單管理工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