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溯系統實施方案

2023-02-15 14:33:04 字數 1486 閱讀 1520

農產品質量可追溯系統實施方案

農產品質量溯源系統***系統是供銷e通網為「供銷e通網農產品誠信服務中心」會員提供的服務專案之一。目的是通過為投入市場的農產品提供產品溯源查詢服務,提高該農產品或相應合作社的誠信度。

鑑於***所鏈結的資訊需要與箱內產品精確對應,所以根據實際情況對***進行分類,並針對每一類***實施不同的操作方式。

***分箱體固定***、批次***、產品***三類

1. 第一類***——箱體固定***

在製作標準箱時在箱體外印刷的***,此類***鏈結的資訊適用於該生產機構所有種類產品和所有批次產品。具體內容包括:生產機構名稱、負責人、負責人****、產品或產品線介紹,機構營業執照**、機構產品相關資質認證**、生產基地**、其他與具體產品批次和種類無關的資訊。

2. 第二類***——產品***

對應於某一種產品的***,此類***鏈結的資訊可包括:該產品的生產過程追溯、品種優勢介紹、相關質量資質認證、生產基地展示等。

3. 第三類***——批次***

對應於某一種產品某一批的***,此類***鏈結的資訊可包括:本批次產品的質量檢驗報告,生產日期、加工單位、每道工序的經手人等。

1. 第一類***

向生產機構索取材料,將材料提交智雲,將智雲生成的***發給製箱負責人將其設計到箱體即可。

2. 第二類***(產品***)

實施辦法一:向生產機構索取材料——將材料提交智雲——將智雲生成的***發給製箱負責人將其設計到箱體即可。即針對某一種產品印製標準箱。

實施辦法二:生產機構將***內容提交我們——我們將內容提交智雲——智雲生成***——我們將***電子版發給生產機構——由生產機構自行印刷***。

3. 第三類***(批次***)

生產機構將***內容提交我們——我們將內容提交智雲——智雲生成***——我們將***電子版發給生產機構——由生產機構自行印刷***。

1. 關於***生成服務的解釋。

答:農產品質量溯源系統***系統是供銷e通網為「供銷e通網農產品誠信服務中心」會員提供的服務專案之一。目的是通過為投入市場的農產品提供產品溯源查詢服務,提高該農產品或相應合作社的誠信度。

2. 溯源***生成服務組成部分。

答:***分箱體固定***、產品***、批次***三類

3. 生成***的流程

答: 對於箱體***和產品***

提交***內容材料——生成***——向我們的製箱負責人提交***電子版——設計印刷。

對於批次***

提交***內容材料——生成***——向生產機構提交***電子版——完畢。

4. 錄入***產品追溯內容需要提供什麼材料?

答: 第一類***(箱體***)所需材料(即:通用材料):

生產機構名稱、負責人、負責人****、產品或產品線介紹,機構營業執照**、機構產品相關資質認證**、生產基地**、其他與具體產品批次和種類無關的資訊。

5. 合作社獲得***需要滿足什麼條件?

答:已訂製標準箱、是正式註冊的合作社或正規農產品生產單位。

6. 其他

ERP系統實施方案

管理 組織主要是指人員的組織 教育及培訓。在實施專案的過程中建立起一套完善的組織機構來領導與執行管理資訊系統,是十分重要的。處理規程 天心erp系統是一種非常規範化和條理化的管理方法,企業任何使用計算機系統的人員都必須遵循乙個統一的原則和規範,決不允許各行其事。因此必須在模擬執行的基礎上,結合本企業...

辦公系統實施方案

辦公系統實施方 案雲南萬昊企業管理集團 2013 12 26 一 方案概述 雲南萬昊企業管理集團成立於2012年,是一家以房地產開發 農業投資和傳媒運營為主業,以商貿為輔業的綜合性集團公司。我公司隨著市場的不斷成熟,業務量不斷增長,目前其使用的辦公方式 業務管理方式 財務結算方式都是傳統的管理模式。...

財務系統實施方案

一 實施範圍 本次擬實施用友財務管理軟體,用友財務軟體包括眾多管理模組,如總賬 ufo報表 工資 固定資產 採購管理 銷售管理 庫存管理 存貨核算 生產管理 應收應付等模組,根據先易後難 分步實施的原則此次擬上總賬 固定資產 庫存管理和存貨核 ufo報表五個模組。二 實施達到的目的 1.財務上,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