觸不到的戀人之 1

2023-02-15 14:27:03 字數 819 閱讀 4599

作者:**:《花刊》2023年第05期

《花刊》調查

在網路裡你遇到過彼此很合緣的人嗎?

遇到過……52%

從沒有……42%

不上網聊天……6%

如果遇到,你會網戀嗎?

曾經有過網戀……38%

喜歡過網友,但沒有表白……11.1%

對網戀沒有興趣,從來就沒想過這個……5.6%

想試試,也許不錯。……20%

堅決反對這種虛幻的戀愛……4.1%

《花刊》講述

講述人:水天一色

年齡:16歲

網戀時間:六個月,如果把我暗戀他的時間也加上的話。

我常常會問你,你愛我嗎?你不說愛也不說不愛,你說,愛是需要責任的,我現在給不起你,不如就先埋著。就是這樣一句先埋著,讓我在這場不明不白的愛情就這樣無望地糾結著。

他叫汐子,是乙個論壇裡的知名寫手。我承認,我是通過文字愛上他的,在那些綺麗的文字下,讓我看到乙個男孩脆弱又敏感的心。那應該就是我一直夢寐的人,帶著鄭鈞一樣憂鬱的王子氣質,總讓我忍不住想要輕輕地撫開映在他眉心的煩惱。

開始的時候,我喜歡在他的貼子下面回覆,每篇都回,帶著花痴一樣的崇拜表情。他終於注意到了我,他對我說謝謝,還說,你好像看進了我心裡。看著他的回覆,我竟然流下了眼淚,我想,這個世界,只有我懂他。

慢慢的,我們的接觸就從論壇轉到了qq。你的頭像是個帥到斃的男孩兒,我問,那是你嗎?他說,朋友亂拍的。

我的心,狂跳不止。在我的想象裡他應該不帥,但很會耍酷,憂鬱的眼神很吸引女孩子的目光。可沒想到,他竟然這樣帥到暴!

忽然覺得自己像撿塊漂亮的石頭,後來才發現,原來是顆鑽石,這樣天上掉了餡餅的事情怎麼可能不讓我欣喜若狂。

如何挽回失去的戀人 挽回愛情之減少矛盾點

在一段感情中,無論兩個人的感情有多麼的甜蜜,總會有產生矛盾的時候。如果沒有正確處理這些矛盾點,雙方的感情就會惡化,甚至爆發,這個時候,他就會開始想 她到底適不適合我 她到底是不是那個能與我過一輩子的人 兩人的感情就會因他提出分手而結束。所以,如果想要挽回這段感情,用正確的方式去處理 減少矛盾點就顯得...

登上地球之巔,真正的英雄,共工怒觸不周山教學反思

登上地球之巔教學反思 登上地球之巔 是一篇通訊,作者用生動的語言,真實地寫出了中國人在人類歷史上第一次從北坡登上珠穆朗瑪峰的壯舉。登上地球之巔,是王富洲等人的堅定目標,哪怕是歷經千險萬阻,獻出生命。在這種精神驅使下,他們所表現出來的超乎生理條件和自然條件的非凡精神,是文章深深打動人的地方。文中很多細...

杭州1對1輔導之如何培養學生良好的背誦積累習慣

如何培養學生良好的背誦積累習慣 語文學科有很多知識離不開背誦記憶,然而隨著學生課業的逐步加深,一味地要求學生死記硬背或不著邊際的濫記,其結果往往是事倍功半,當然更不能適應當前素質教育的要求。那麼,作為一位語文教師,如何引導與培養學生的記憶力,使其記得快又記得牢,同時養成良好的記憶習慣就成為語文教學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