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養生 如何鍛鍊減少腹部脂肪

2023-02-15 14:03:04 字數 1062 閱讀 4890

文章導讀

我們都知道經常進行體育鍛煉能夠讓身體變得更加的健康,但是鍛鍊的方法和方式是多種多樣的,有一些鍛鍊還能夠很好的幫助我們**,尤其是對於很多經常久坐容易在肚子上形成脂肪的人來說更是有一定的效果,但是我們一定要掌握好方法,下面一起了解一下怎樣鍛鍊減少腹部脂肪呢

怎樣鍛鍊減少腹部脂肪呢

?家庭練習

?直立轉體:直立,雙腳開啟略寬於肩部。

雙手將晾衣竿橫放在肩後,左右扭動上肢。做的過程中注意保持髖部不動,集中使用腰部的力量。分別向左及向右轉動一次,每天至少做20次。

?坐式轉體:彎曲雙膝坐在地上,手指交疊反握,手掌朝外,手臂水平伸直。上半身及兩手臂向左邊輕輕扭轉,膝蓋則朝右邊傾倒,維持2—3秒,然後反方向重複做5次。

?體驗:痠疼後的緊實讓人充滿成就感

?體下屈做到4個8拍的時候,小腹的脂肪發出痠疼的訊號,而大腿的肌肉也有緊繃感。等做到8個8拍,雙腿已搖搖欲墜。兩腿放下的那一刻,像是回到了平地上。

?仰臥起坐是最折磨人的。每次努力地抬起上肢,上腹及腰部都感覺收緊了,很酸,而當上肢回到墊上,那一圈的肉才又放鬆。

於是,就在不斷收緊和放鬆的交替中,腹部有一陣陣劇痛襲來。漸漸開始喘不過氣,而臉也漲得通紅,恨不得有根繩子可以把自己吊起來,不用再費力往上抬。

?原來以為肘撐是個靜止訓練,應該很簡單。可是撐在那裡,屁股不是翹得老高就是塌在下面,教練全都判了不合格。好不容易標標準準撐了10秒,全身都開始發暈,胳膊也有些顫顫巍巍。

?一套做下來,腹部那團肉疼到第二天,幾乎不敢笑(一笑便會牽動發酸的肚腩)。可是摸上去,那些原先鬆鬆的肉肉好像緊了些。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但相信,堅持,只要堅持,一定可以把贅肉消滅掉。

腹 ? 部是全身最容易堆積脂肪的部位。這裡的脂肪因距離心臟較近,又最容易被動員出來進入血液迴圈造成危害,是名副其實的「心腹」之患。

因此,當腹圍在90—100厘公尺以上或腹圍與臂圍的比值男大於0.9,女大於0.85時,腹部的脂肪就非不可了。

**的方式雖然有很多種,但是我們最好選擇鍛鍊的方式,這樣不會對身體造成傷害,還能夠很好的提高免疫力,上面就是對怎樣鍛鍊減少腹部脂肪呢的介紹,希望很多朋友能夠按照上面的方法進行嘗試減掉腹部脂肪,但是一定要長期堅持才會有效果。

生活養生 如何選床墊

文章導讀 床墊對於床品來說的是非常的重要的指標,主要是對於人的背部時人都是的舒適而實用,主要是有一些木製的彈簧床以了床相連以達到支撐床墊減少床墊膜時候破裂的,破裂的情況兒常見的種類的也是非常多的日常生活中的,對於床墊的挑選的也是有非常多的,選購原理床墊的保養的一切也是非常關鍵的。第一床墊的選擇的主要...

男人養生如何健康進補

除了從事大強度健美運動的男子,多數男士並不需要額外再補充太多的蛋白質,每日中等量的肉 禽 魚或豆科植物,加上適量的低脂奶製品就足夠了。假若身體無需要,再好的蛋白質還是多餘的。下面來跟四合雅苑一起來看看男人要如何健康進補?1 不需補鐵 其中男士們真正缺鐵者不足1 因而不必在怎樣補鐵上費心思。這是因為,...

春季養生如何養肝

春季養肝 夏季養心 長夏養脾 秋季養肺 冬季養腎,按中醫 四季側重 的養生原則,春季應以養肝為先。雞肝味甘而溫,補血養肝,且可溫補脾胃。鴨血性平,營養豐富,肝主藏血,以血補血是中醫常用的 方法。菠菜為春天的應時蔬菜,具有滋陰潤燥,舒肝養血等作用,對肝氣不舒併發胃病的輔助 常有良效。春季養肝還要多吃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