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整理學校師德師風活動演示文稿

2023-02-15 13:48:05 字數 955 閱讀 2035

學校師德師風活動演示文稿

第一篇:學校師德師風整頓活動演示文稿第二篇:師德師風活動演示文稿1第三篇:師德師風學習教育活動演示文稿第四篇:師德師風建設活動學習演示文稿第五篇:師德師風建設活動學習演示文稿更多相關范文

正文第一篇:學校師德師風整頓活動演示文稿演示文稿

***學校2023年6月18日 **學校師德師風整頓活動演示文稿為了全面加強師德師風建設工作,提高教師的整體素質,建設一支師德高尚、業務精良的教師隊伍,根據***教體局師德師風整頓活動要求,我校結合實際情況,精心組織,嚴格要求,深入開展了師德師風整頓活動,為了實現「育師德、正師風、樹師表」的工作目標,我校採取了以下幾方面的措施。

一、 提高認識強化領導

為確保師德師風整頓活動的順利開展,我校領導班子十分重視,首先成立了以校長為組長、班子成員為成員的領導小組,具體負責教育整頓活動的各項工作,切實發揮了指導協調作用,同時,制定了《**學校師德師風整頓活動方案》,對「整頓內容」、「工作原則」、「三個階段」等工作進行了安排部署。

二、 營造氛圍加強學習

教師素質的高低,直接影響著教學質量,同時更影響著學生的成長;要提高教師素質,很重要的一條,就是加強學習。我校及時召開了師德師風整頓活動動員大會,組織全體教職工認真學習了***教體局《關於開展師德師風整頓活動的通知》、《中小學

教師職業道德規範》、*教育系統「十條嚴禁」等相關內容。深刻分析了學校師德師風方面存在的突出問題,(更多內容請訪問好***)明確了這次師德師風整頓活動的目的及意義,在大教職工中營造「增強學習意識,提高素質能力」的學習氛圍,引導教師爭做學生和家長歡迎的德藝雙馨的合格教師,增強教書育人,以身立教的社會責任感和使命感。

三、 做好統籌兼顧實現三個結合

一是要將師德師風整頓活動與求真務實結合起來,通過學習提公升師德修養,自查自糾並及時彌補自身不足;二是要將師德師風整頓活動與日常教學工作結合起來,抓平衡,抓重點,努力提高教育教學質量;三是要將師德師風整頓活動與當前重點工作結合起來,如「平安校園」建立、「創先爭優」、「抓學生文明行為習慣的養成教育」等工作。

學校師德師風教育活動計畫

二 明確任務,把握原則,全面理解師德師風建設的內容和重點。一 指導思想 以 敬業愛生 為人師表 為核心,以提高教師思想政治素質和職業道德水準為重點,以解決當前教師隊伍在師德師風方面存在的突出問題為突破口,深入開展師德師風教育活動,引導教師牢固樹立正確的世界觀 人生觀 價值觀 教育觀和質量觀,增強教書...

2023年學校師德師風工作計畫

2011年馬場小學師德師風工作 計畫一 指導思想 以黨的十七大和十七屆五中全會精神為指導,貫徹落實好 國家中長期教育規劃綱要 精神,以教師職業道德規範為準繩,以更新師德觀念 規範師德行為 提公升師德水平為重點,全面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以創優爭先為統領,以 敬業愛生 教書育人 為核心,進一步深化師德建...

2023年學校師德師風工作計畫

安岳縣合義鄉初級中學2012年 師德師風建設工作計畫 一 指導思想 堅持以 理論 和科學發展觀重要思想為指導 以教師職業道德規範為準繩,以更新師德觀念 規範師德行為 提公升師德水平為重點 以 敬業愛生 明理誠信,平等合作,勤學樂教,廉潔奉獻,教書育人 為核心 進一步深化師德建設,提高師德素質,努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