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秋冬必入的香奈兒口紅如何演繹時尚韓範

2023-02-15 13:42:02 字數 806 閱讀 3803

隨著《雲畫的月光》、《步步驚心麗》、《the k2》等韓劇的強勢來襲,人們在討論劇情之際,主角們的妝容,特別是她們清新亮麗的唇部妝容,更是成為愛美女生們模仿的焦點。最近,香奈兒又推出了炫亮魅力印記唇釉,8款色調完美演繹唇妝的韓範效果。印記唇釉更是融入了香奈兒口紅的多種明星成分,在滋潤度和顯色度方面達到了極致,讓你輕鬆擁有韓劇女星時尚范的同時,保護了極度敏感的唇部肌膚。

既有顏值又有品質的印記唇釉讓人心動不已。下面就讓我們跟隨著這款全新的香奈兒口紅,一起演繹新「韓範」:

▲《雲畫的月光》金裕貞橘紅色同款印記唇釉#

目前,橘紅、正紅、深紅三大唇色已經成為韓劇女主們的鍾情之選,更是颳起了一陣唇妝「韓範」潮。首先來看看充滿朝氣又不失溫柔氣質的橘紅色色號,韓劇女主們不約而同地選擇了這一唇色。《雲畫的月光》中金裕貞清新自然的妝容,配以明麗色澤的唇色,將她的活潑可愛演繹的淋漓盡致。

▲《步步驚心麗》iu 正紅色同款印記唇釉#

另外乙個韓劇中大熱的唇色——正紅色,具有致命吸引力的正紅色系是追求婉約氣質妝容女生們的不二之選。iu在《步步驚心麗》中大方得體的妝容點綴以明朗嬌媚的正紅唇色,立現溫婉氣質。

▲《the k2》宋允深紅色同款印記唇釉#

除了橘紅色和正紅色,深紅色更是韓劇中不可錯過的唇色,在2023年秋冬需要為自己帶來更多熱烈與激情。當然,韓劇中的女主們也不會錯過這份**色彩。《the k2》中宋允的深紅唇妝,完美展現她在劇中的果敢幹練,氣場十足。

▲香奈兒炫亮魅力印記唇釉

這款唇釉宛若天鵝絨般的細膩舒適質地,如墨彩般均勻覆上雙唇,並迅速轉化為迷人的絲絨效果,八個色調打造八款濃郁而又明亮的妝效。讓我們向她們看齊,用香奈兒炫亮魅力印記唇釉打造只屬於你的不同妝容。

關於秋冬的古詩

1 望洞庭 唐 劉禹錫 湖光秋月兩相和,潭面無風鏡未磨。遙望洞庭山水翠,盤裡一青螺。2 秋夜將曉出籬門迎涼有感 宋 陸游 三萬里河東入海,五千仞岳上摩天。遺民淚盡胡塵裡,難望王師又一年。3 夜雨寄北 唐 李商隱 君問歸期未有期,巴山夜雨漲秋池。何當共剪西窗燭,卻話巴山夜雨時。4 宿建德江 唐 孟浩然...

隨著秋冬季節的來臨

隨著秋冬季節的來臨,冷空氣侵襲頻率增多,溫度變化幅度也越來越大,一些呼吸道疾病也隨之增多,包括流感。流感是由流感病毒引起的急性呼吸道感染。流感可引起上呼吸道感染 肺炎及呼吸道外的各種病症。一 生活起居防護 1 居室常通風換氣,保持適宜的溫度和濕度。避免接觸流感患者,及時增減衣物。2 飲食要適時 適量...

句子 春夏秋冬的優美句子

2 我來到樹林,啊 真冷啊 秋姑娘,既好玩又調皮,竟然把樹葉揪下來玩。3 我喜歡奼紫嫣紅的春天,因為春天可放飛理想風箏。春天給我們送來溫暖的陽光,我們沐浴在金色的春天裡。我喜歡,我喜歡綿綿細雨的春天,因為春雨是那麼稀少珍貴。春天是那麼生機勃勃,趣味盎然 4 我喜歡紅葉似火的秋天,因為秋天可郊外野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