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你愛我,謝謝

2023-02-15 13:24:05 字數 627 閱讀 2571

emma想,我好像是戀愛了。

那種滋味就像是把手伸進了蜂窩裡面撈蜂蜜吃,手即使被蟄疼了,心裡是甜甜的。emma每次想到他,就會不自覺的露出微笑,呆呆地把焦距定在眼前幾公尺處的一塊木頭,或者是一片草,一朵花,等到眼前一片模糊。emma經常躲在奶牛的背後,把頭靠在它的背上,望著遠遠在天地交際的黑點,這就是她心中的人兒吧!

誰也不會想到那時emma的眼神會望得這麼遠,,人們總怪emma牧牛羊時不放心,卻不會想到她在看心上人時這麼專心,眼神這麼尖利。

emma每次坐在夏農河邊的大樹下,懶散的坐著,渾身散出了疲憊,臉上卻神采奕奕,棕褐色的眼睛發著光亮,白嫩如牛奶的臉龐有些發紅,嘴角叼著一根牧草焦慮的嚼著,她想:「joe會接受我嗎,會嗎?我看他昨天在宴會上多看了我兩眼,比becky多了整整兩眼,我還以為他喜歡becky呢!

還是喜歡我多一點吧!是吧!但是有人說joe是害羞的男孩。

不會表達自已,他對喜歡的人放不開,他還是喜歡becky吧!唉,她還是情敵啊。怎麼辦?

他是不是只當我是哥們兒啊!那我可太悲慘了……joe會不會今天晚上聚會時來親我一口呢?那我可怎麼辦呢?

嘻嘻嘻……唉,emma,你怎麼可以這麼坐呢?沒有淑女樣子joe怎麼會喜歡你呢?來,把腿掰過來,對,這樣好了……」emma端端正正的坐在了樹下乘涼,別人看了還以為這是一座石雕呢!

請你相信我

教學目標 認知目標 1 知道誠實守信的基本含義。2 懂得誠實守信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做人要誠實守信。3 懂得現代社會更需要誠實守信。情感目標 1 願意做誠實守信的人,鄙視虛假和不守信的行為。2 對自己不誠實和不守信用的行為感到不安和歉疚。行為目標 1 努力做到說話做事實實在在 表裡一致,當著人和揹...

請你向我道歉

維普資訊 智慧型縱橫 過頭來看看瑟洛克小學的豐厚 回報 吧 一 群友好的 讓人感興 趣的 充滿好奇心的孩子 乙個甘於奉獻的教職工集體 一座經過改造的有良好配備的辦公大樓 一種支援工作和生活相平衡的工作模式。僅此而已。這不能不使我輩感到無地自容。假若真的有條地縫,假若真的感到汗顏,也請且慢鑽進去遮醜,...

遲來的謝謝

景炎實驗中學0911班顏芳斌 是誰,像園丁一樣,用辛勤的汗水澆灌,讓那枝頭上的鮮花綻放 是誰,像海水一樣,當退潮的時候,把五彩的貝殼留在沙灘上 是誰,像大樹一樣,撐開著雙臂,留下的只是蔭涼 是誰,像春雨一樣,染綠了世間,卻悄無聲息的流逝在泥土裡。是您,是您,像園丁一樣,用辛勤的汗水澆灌,讓那枝頭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