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 投入420億澳元用於國家建設和就業計畫等

2023-02-15 12:57:06 字數 856 閱讀 5942

作者:**:《世界教育資訊》2023年第03期

數字澳大利亞:投入420億澳元用於國家建設和就業計畫

澳大利亞**於今年2月宣布了一項420億澳元的國家建設和就業計畫,以支援就業並為未來長期的經濟增長注資。

這一歷史性的、長期且目標明確的國家建設及就業計畫是**在應對嚴峻的全球經濟衰退中進一步採取的措施。國庫部**,今年宣布的國家建設和就業計畫將在2008-2023年度和2009-2023年度支援高達9萬個工作崗位。

澳大利亞**已實施的刺激措施包括104億澳元的經濟安全戰略,3億澳元的地方社群基礎設施建設專案,152億澳元的澳大利亞**委員會資金計畫,以及2023年12月宣布的國家建設計畫。

(澳大利亞駐華大使館**2023年2月3日)

日本:918名考生爭5個公務員名額

日本大阪府2月8日舉行公務員補充錄用考試,吸引近千人參加。部分職位錄用比例高達1∶171。

大阪府攝津市先前已完成本年度公務員錄用工作。考慮到當前就業形勢嚴峻,市**決定提前錄取明年部分名額,並將報考人員年齡限制由25歲放寬至35歲。

來自日本各地25個縣的918名考生報名參加這次補充錄用考試。其中,855人「扎堆」報考5個文職崗位,錄用比例為1比171。「往年錄取比例最高也就是1比10。

」一名負責考試事務的**說。

當地一名24歲考生感嘆道,這次錄用考試吸引了全國範圍的考生參加,「果然是全球性經濟危機啊」。

(日本共同社 2023年2月9)

赴日中國研修生9年來首次減少研修制度瀕破產

日本國際研修協力機構的最新統計資料表明,利用外國人研修、技能實習制度的入境人數自2023年10月以後急劇減少,2023年全年比上年減少4.9%,為68 244人,中國研修生減少6.4%,為54 961人,是9年來首次減少。

留澳學生移民澳大利亞的熱點專業

留學第一站2006 11 14 8 52 44無憂雅思網 澳大利亞是留學大國,部分留學生畢業後會移民留在當地工作。完成澳大利亞學習的留學生申請獨立技術移民有很多優勢,最具吸引力的是無需工作經驗。根據澳大利亞的移民法律及就業情況,我們總結出澳大利亞的留學熱點專業供學 生參考。1。會計會計專業屬於澳大利...

澳大利亞教學反思

澳大利亞是人教版七年級地理下冊第八章東半球的其他地區和國家第四節內容,澳大利亞屬於區域地理中的國家地理,非常重要。同學們學完前兩章已有了學習區域地理的基礎,以後還會學習美國 巴西等,澳大利亞這一課在教材中具有承上啟下的作用。匯入新課 以澳大利亞著名景觀雪梨歌劇院展示引起學生的興趣,匯入新課。講授新課...

AS澳大利亞 紐西蘭標準

電梯,自動扶梯和自動行人路 第18節 自動控制的私人住宅用乘客電梯 前言這個標準是由澳大利亞標準和紐西蘭標準委員會me 004共同制定的,電梯安裝,用來替代標準as1735.16 1993,即是 電梯 自動扶梯和自動行人路,第16節 採用自動控制的帶限制功能的乘客電梯。制定這個標準的目的是為在私人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