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敘事作文 幸福其實很簡單

2023-02-15 12:48:05 字數 490 閱讀 1383

每個人對幸福的定義都不同,宙斯說:「擁有至高無上的權利是幸福的。」維納斯說:「擁有乙份純真浪漫的愛情是幸福的,」雅典娜說:「擁有洞察世事的智慧型是幸福的。」

對我來說幸福其實很簡單,坐在明亮寬敞的教室裡學習、在假期睡懶覺、餓的時候有好吃的美食、雨天的時候可以用自己喜歡的雨具……都是十分幸福的事兒。但是最幸福的就是與爸爸媽媽在一起的時光。一起吃飯、一起陪爸爸看籃球賽、一起陪媽媽看電影……爸爸是個籃球迷,只要沒事的時候,不管是電視、手機、還是電腦,他都會看籃球賽看得不亦樂乎了有時還時不時的會很大聲的叫:

「好球!」總會嚇我一大跳。媽媽的偶像是**,上回在許許多多的碟片中,她一眼就看到了**的作品,但因為工作原因,沒有時間看,真是十分遺憾啊!

還記得幾年前,我與爸爸媽媽一起去看《阿凡達》,雖然回到家時已經是凌晨,可是我卻睡意全無,因為我感到非常的幸福,這是幾年來唯一一部一家三口去電影院看的電影,所以令我記憶猶新,難以忘懷。

每個人對幸福的定義都不同,對我來說幸福就是這麼簡單。

三年級:郭幸加

幸福,其實很簡單

在每個人來說,幸福都是不同含義的。對於貓來說,每餐都有魚的影子,便是可謂的幸福 對於一位飢餓已久的乞丐,三餐溫飽,便是幸福 對於乙個缺乏母愛的小孩來說,媽媽的懷抱就是幸福的 像我,總是覺得自己很不幸,才忽視了慢慢靠近的幸福,把它拒之門外。幸福,就像一束陽光照進你那黑暗的心靈 就像一場春雨滋潤你那乾涸...

幸福,其實很簡單

青同學校九年級 一 安越輔導教師 霍向利 什麼是建設 幸福中國 提出 為人民服務 提出 共同富裕 提出黨 代表著中國最大的根本利益 提出 權為民所用 情為民系,利為民所謀。說到底都是為了人民幸福,這些都是寬泛的幸福。最近,讀了 建設幸福中國 這本書,我對幸福的理解更加細膩了一些。這本書,給我印象最深...

有關父愛其實很簡單的小學作文

父愛就像佛的禪,無法言說,沒人能說清,只能用心去領悟,用愛去感知,用責任去深深體會。父愛更像茶一樣甘甜 醇香,但只有慢慢品方能體味。下面是橙子為大家帶來的有關父愛其實很簡單的小學作文5篇,希望大家喜歡。父愛其實很簡單 人們常用優美的語言和詞彙來形容母愛,卻忘記了父愛。其實,父親揚的那一巴掌,何常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