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搭配衣服才好看

2023-02-15 12:36:05 字數 2454 閱讀 5929

三分長相,七分打扮,也就是你現在要尋的穿衣之道。什麼衣服穿得好看?如何穿?

個人簡述一二僅供參考: 打扮一分為二,一者是外在的形象氣質身材臉蛋。 這些可以通過體育健身和外在修飾都可以達到; 另者就是內在的心靈氣質了。

乙個人,內在有氣質有才華,他會在行為舉止中透露出一種由內而外的骨子裡的氣質,這一點,你也可以通過逐漸的長期的自我的調整,提公升個人的知識涵養,這一點是需要長久的生活修為來逐漸改變的,不是一日之功。 那我們還是回到第一點來說吧,乙個是通過健身來塑造健康美的體型是其一,再就是個人通過服飾來揚長避短的修飾自身形象,達到最佳的展示形象。你自述的個人形象從身高來說應該是嬌小型的,你需要做的就是,能在視覺上拉長你的身高,穿出你的高挑感,可具體參考如下:

嬌小女生身材搭配嬌小女生適合什麼上衣無袖上衣顯肩窄,只要你的手臂不是很肉的。無袖上衣會令人的身體變窄,尤其是這種包住肩膊的無袖上衣。胳膊粗的mm,不要穿泡泡袖,及肩部裝飾太多的上衣,這樣會顯得肩部很寬很厚實的感覺,反而失去了纖纖弱女子的嬌美形象哦!

不要穿橫寬條的,或者使你看上去一截兩段的衣服;應該選擇豎窄條、色彩反差不很大的。過於束身的上衣要迴避,這會使人看上去很拘泥,沒有氣質沒有分量。而且會顯得頭部較大。

稍稍寬大一點的上衣效果會好得多。

但是不能穿鬆垮下垂的衣服,這樣容易使人顯得矮小。更不要盲目追求長擺上衣,一不小心就會步入小人國哦!長擺的上衣的確不適合小個子女生,再聰明的女孩也很難搭配出理想的效果,最好的辦法就是遠離她。

領型選擇u、v字領有豎向拉長的效果,圓領和一字領有橫向拉長的效果。西裝領選用小駁頭領,不要選擇大駁頭領這樣看起來不夠精緻小巧,立領外套也是不錯的選擇,大圓領顯得可愛俏皮。另外,短上衣+及膝裙或短褲+坡跟圓頭鞋的搭配也挑高哦。

嬌小女生適合什麼褲子矮小者所穿的褲子應該選從臀部到褲腳寬窄相同的直線型,褲管口最好是後邊比前面稍長,呈大禮服式,而不是平的。褲袋的開口應盡量以縱切線或斜切線來代替橫切線。褲子的長度,要麼就全長的,要麼就短褲,不適合9分的長度,7分褲可根據個人腿型而定。

短褲、合體的七分褲、直筒長褲都能令矮個子的腿型變得修長。腿上的繡花或者釘珠要少,這樣不會有擴張感;盡量讓鞋子與褲子的顏色統一起來行成下重上輕的效果,這樣也拉長腿哦。褲腰要高,不能採用低腰或者超低腰,這樣會拉長上身的長度,讓下身變得很短。

用細些的腰帶,粗腰帶有擴張感,讓人覺得下身裝飾很累贅障眼。 嬌小女生適合什麼裙子嬌小的mm穿裙子似乎顯得更可愛,但裙子的長度應該在膝蓋以上1寸為最佳,切不可蓋住膝蓋,甚至穿長過腳踝,下擺又撒開很多的裙子,太長的裙子遮住了本可以增加高度的雙腿,撒開的下擺讓人看起來沒精打采太短了會顯得大腿的不足更突出,要長過大腿的一半,最長剛到膝蓋骨就可以了,也不要穿過短的裙子,除非你擁有一雙誘人的**,那麼我建議她們多穿短裙。如果不習慣穿得太短,那麼你可以選擇高開衩長裙,這樣可以令你雙腿顯得修長一點。

裙腰也要選擇高的或者正常腰,不要用低腰、低胯裙。層次太多的裙子會顯得腿部寬,盡量選擇簡潔的小a字裙。 嬌小女生適合什麼鞋子都說高跟鞋是身材矮小女生們救星,真是一點都不錯啊,但在選擇高跟鞋的時候,盡量避免坡跟或鬆糕鞋,厚重的鞋底使得身材看來更笨重。

而細高跟才是絕好的選擇,它不但能拉長身高還能使小腿看來更纖細。 短裙可搭配厚重感或者休閒的運動鞋,當然根據衣服的風格也可以搭配淑女鞋、娃娃鞋。 中裙宜搭配淑女鞋和娃娃鞋,通過穿坡跟的鞋可以提公升高度,又不會覺得鞋子那麼職業化和難走路。

非常長的到腳踝的長裙,宜搭配厚重一些的鬆糕鞋,顯得重心穩。 褲子和鞋子成一色,例如黑色褲子黑色鞋子,這樣會顯得腿非常的修長。

個子小巧的人適合穿中筒靴,不太適合穿高筒靴,高筒靴有種要把整個小腿都吞沒的感覺,讓人覺得又矮了一節。不要將鞋子與褲子的顏色區分太大,這樣會將個子拉下。 個子越小巧越要縮短鞋長與自身的距離,這樣覺得很玲瓏。

嬌小女生適合搭配什麼樣的包包通常來講,矮個女孩應該手拎精緻小巧的包包,才能使整體看來更協調,特別是淑女或ol裝扮時,一款小坤包能令你看來更精緻。但如果你是運動休閒的裝扮,也不妨嘗試背一款大包包,不但不削減整體效果,還能增加休閒感。 嬌小女生適合什麼圖案及花紋宜選小巧可愛的圖案,且圖案設計盡量擺在上半身,大膽搶眼的圖案絕對不適合嬌小的你,小巧可愛的圖案地完美。

記住,小巧精緻的圖案和小巧可愛的你相得益彰。格仔、大點點、橫條紋、大花的花紋有擴張感,如果微微有些肉肉的mm就選擇小點點的、豎條紋、小碎花的面料,顯得聚攏和修長。 運用配件轉移視線你可以用配件將視線焦點上移。

如帽子、圍巾、飾品等可將旁人視線上移,胸口有文字圖案的服飾一樣有這個效果。戴帽子時,注意帽子的邊緣不應寬於肩膀,要與臉和身材成比例。圍巾有拉長人的其妙效果,要長長的那種哦。

戴稍大的耳環,可突出你的眼睛和臉型。所選的耳環應該臉型、髮型和肩膀的寬度保持平衡。掛小珠子長長的項鍊,這樣也有拉長的感覺,短短的貼近脖子的項鍊顯得脖子短而粗。

裝飾宜小不宜大。 嬌小女生適合什麼色彩身材矮小的mm選擇什麼顏色的服飾,根據膚色是最關鍵的。一般情況下,服裝以淺色調,比如黃色、粉色、白色為佳。

淺色和亮色有擴張感,能夠增加人的「份量」,而且可以讓人看起來精神抖擻,充滿活力。

全身服裝色調最好相同或相近以修長身型。上下身不同顏色的衣服也可以穿,但要注意身材比例,最好上淺下深,把別人的注意力引向頭部或肩部。

怎麼洗白衣服才好

怎麼洗白衣服才好?喜歡白衣服的朋友大概都曾為白衣服發黃這樣的問題困擾。其實引起白色泛黃的主要原因是人身體分泌的油脂易泛黃。另外還有洗滌時殘留的肥渣滓,如果沒有沖洗乾淨,會使衣服大面積的變黃。如果白衣服是純白的,可以用漂白劑來漂洗,但是對於那種本身有花色的白衣服,要怎麼洗白衣服才好呢?下面是一件泛黃的...

淡妝怎麼化才好看呢

13招簡潔彩妝步驟 一 潔膚。二 爽膚。三 潤膚。四 膚色修顏液 可起到調整膚色的效果,但不宜塗抹過厚,薄薄一層就好。五 選擇粉底要根據頸部的膚色挑選。特別要注意頸與面部 發跡的交匯處要過渡自然。六 蜜粉或粉底定妝,可起到免脫妝的作用。七 畫眉 用眉筆固定三點按 眉頭最粗 眉尾最細 眉峰最高 的方法...

粗眼線和細眼線怎麼畫才好看

如對您有幫助,可購買打賞,謝謝 導語 眼妝最好用毛頭的眼線筆或者眼線刷搭配眼線膏來完成,從上 睫毛的中間位置開始畫,這也是眼線畫得最粗的地方,連續地向外眼角位置畫過去。如果想要精緻的妝容,一定要將眼線畫得越靠近睫毛根部越好。可以採用打點的畫法,畫一排貼近睫毛根部的平均分布的點,然後再均勻地把這些點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