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員滿意度調查表

2023-02-15 12:27:02 字數 895 閱讀 8708

急診滿意度調查表

1、 您對到本院急診科交通方便**覺如何?

a很滿意 b滿意 c普通 d不滿意 e不清楚/沒接觸2、 您對等候就診的時間感覺如何?

a很滿意 b滿意 c普通 d不滿意 e不清楚/沒接觸3、 在等候過程中,您對醫護人員的關心程度感覺如何?

a很滿意 b滿意 c普通 d不滿意 e不清楚/沒接觸4、 您對醫師的醫療技術感覺如何?

a很滿意 b滿意 c普通 d不滿意 e不清楚/沒接觸5、 您對醫師解釋病情及**計畫的說明感覺如何?

a很滿意 b滿意 c普通 d不滿意 e不清楚/沒接觸6、 您對護理人員的護理照護感覺如何?

a很滿意 b滿意 c普通 d不滿意 e不清楚/沒接觸7、 您對護理人員處理或回答您的問題感覺如何?

a很滿意 b滿意 c普通 d不滿意 e不清楚/沒接觸8、 您對醫護人員尊重患者的隱私的程度感覺如何?

a很滿意 b滿意 c普通 d不滿意 e不清楚/沒接觸9、 您對醫護人員說明藥物使用或返家後的注意事項感覺如何?

a很滿意 b滿意 c普通 d不滿意 e不清楚/沒接觸10、 您對急診室環境清潔,廁所衛生感覺如何?

a很滿意 b滿意 c普通 d不滿意 e不清楚/沒接觸11、 您對急診室各單位的方向與位置標示感覺如何?

a很滿意 b滿意 c普通 d不滿意 e不清楚/沒接觸12、 整體來說,您對此次就診經驗感覺如何?

a很滿意 b滿意 c普通 d不滿意 e不清楚/沒接觸13、 請您惠賜對本院急診診療服務的意見與建議,謝謝!

14、 請您惠賜對本院急診室環境及裝置的意見與建議,謝謝!

15、 您認為本院急診服務,最需加強的部分是什麼?

滿意度調查表

員工滿意度調查表 一 填寫日期 年月日 為提高公司的運作效率,完善各方面管理制度,做到有的放矢,特組織此次不記名調查 願意署名填寫也行 希望大家從公司及自身的利益出發,認真 詳實地填寫,同時為耽誤您的時間表示歉意。1 公司領導進行過遠景描述嗎?a有過,很激勵我 b有過,但沒感覺 c有過,但不太相信 ...

員工滿意度調查表

是乙個 大家庭 做為 大家庭 的一員,公司的未來發展與我們息息相關。為了公司更好的發展,也為了搭建乙個公司經管層與員工溝通的平台,了解員工的真實想法,我們舉行了這次 員工滿意度調查活動 旨在提高公司管理水平,更好的適應未來發展。請您將對公司各項工作的滿意程度如實填寫到下表中,在下列認為合適的選項上打...

員工滿意度調查表

填寫日期 年月日 在日常工作中,您也許有很多想法和意見,但沒有適當的渠道和機會來表達,因此我們採取不記名調查的方式,希望大家積極配合,認真 詳實地填寫該調查表。請在選中的答案前打 答題完畢後收回。第一部分個人 一 你所在部門目前的工作環境 a 很好 b 較好 c 一般 d 較差 e 很差 如果選d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