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軟裝為什麼要請軟裝設計師

2023-02-15 12:24:03 字數 1217 閱讀 5721

為什麼要請軟裝設計師?

現在市面上往往都是精裝房,為了裝飾房子,業主需要抽出大量的時間、準備一筆預算來進行陳設和裝飾。然而,很多業主往往沒有明確的目標,只會根據一些見過的**、或心裡乙個模糊的想法來進行購置。然而,填充滿整個空間後,往往會發現這些很喜歡的物品搭配在一起,會產生一種不協調的效果。

事實上,想要對精裝房進行軟裝,營造出自己想象中的效果,那麼不如去找專業的軟裝設計師來幫你,這樣也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今天,上海軟裝設計公司義大利尤尼特就來為大家歸納一下請軟裝設計師的五大理由。

理由一:能夠迴避風險

就如我們之前所說,多數的業主都是不懂軟裝的,只是憑藉模糊的想法去購置,造成了不協調的效果,白白浪費了冤枉錢。其實,這種風險沒必要自己承擔,找一位軟裝設計師,根據整體搭配來定製家具,既可保證產品質量,又能兼顧到實用性,完全避免了這種風險。

理由二:省錢省時間

在多數人眼裡,請設計師需要付費,那麼最後的**一定比自己搭配要昂貴得多,其實不然。業主自己去採購家具和飾品需要花費大量的時間,即便是找到了,購入的單品**也會相對較高。畢竟,每一家店的物品都要分攤租金、人工成本以及銷售人員的提成,**自然不會低。

而通過設計師集中下單,則避免了這些額外的價錢。而且,有了專業設計師你就不需要花費大量的時間在購置上,給了你相對悠閒的空間。

理由三:確保整體效果

打造出滿足業主需求的空間,一定要聯絡業主的個性和喜好。在初步溝通時,設計師就會去挖掘業主及其家人的內心需求,然後經過全面思考,來創造獨屬於你的居住空間。軟裝方案中不僅要突出房主的視覺想法,更要兼顧室內整體協調,這樣才能保證最終的整體效果。

理由四:有效控制預算

無論是硬裝還是軟裝,只要你經歷過就會發現這都是無底洞,如果事先沒有乙個完整詳細的預算,就開始採購家具,你就會發現很容易超支,最終效果也會大打折扣。而軟裝設計師會根據房主的預算和陳設需求來制定合理的軟裝方案,並將每一件物品都落實到製造商處,這樣就可以有效地控制預算,事先與想象一致的效果。

理由五:產品渠道獨特

市場上的家具雖多,但大都是大同小異,業主很難在市場上找到符合自己預期的、或者是符合自己個性的家具。這時就不得不說軟裝設計師了,他們擁有自己的產品渠道,能提供各式各樣的選擇。你的產品都可以是獨一無二且最符合你個性的,這樣也有利於打造你的個性化空間,讓你的家具陳設與眾不同。

看完以上五大理由,你還準備自己做軟裝搭配嗎?不如去找一家適合你的軟裝公司,打造你的獨一無二的居住空間!義大利尤尼特,一家集軟裝設計、家具配飾、藝術陳設為一體的專業軟裝設計機構,專注於高階私人整體軟裝設計與配套服務。

家居陳設 軟裝 設計師開店全攻略

從09年開始,依託於創業 開家居配飾店 工作室 的想法,越來越多的設計師開始通過家居陳設 軟裝 設計學習來提公升自己的創業資本,提公升自己的市場把控能力 商品整合能力 流行判斷能力 談判能力 以此來找到適合自己並且有巨大市場潛力的發展方向。中赫家居陳設 軟裝 設計師開店的方向很多,有銷售桌布的 布藝...

市場需要什麼樣的家居軟裝設計師

中赫時尚家居陳設官方qq群 245050103 關鍵詞 家居軟裝軟裝設計師家居陳設 每到春季,人們都期盼著煥然一新,從身上的著裝到個人的精神面貌,都需要為新一年做好準備,作為生活品質的象徵 家居環境自然也不例外。給家居環境換上新面貌,除了大費周章的裝修工程之外,還有更簡便的方式,那就是借助家居陳列設...

軟裝設計師的工作流程

一 首次空間測量 工具 尺子 5m 相機。流程 1 了解空間尺度,硬裝基礎。2 測量尺寸,出平面圖 立面圖。3 拍照 a平行透視 大場景 b成角透視 小場景 c節點 重點區域性 要點 測量是硬裝後測量,在構思配飾產品時對空間尺寸要把握準確。二 生活方式 流程 要就以下四個方面與客戶溝通,努力捕捉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