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人的問候」 初一作文敘事

2023-02-15 12:21:03 字數 436 閱讀 2443

「陌生人的問候」-

長長聽媽媽說:陌生人的話不要聽,因為他們話中有話!有可能是人販子、試探你家情況的!我那時候不知道什麼是人販子!我就左耳朵聽,右耳朵出。

不知過了幾星期。我在樓下小區公園玩,乙個人走了過來,我也不知道是幹嘛的就自己幹自己的事情。忽然他叫我,我以為他是問路的!

就大大咧咧的走了過去。這時,他從口袋厘公尺拿出乙個機關qiang(玩具)。對我說:

走,跟叔叔走。我那裡還有許多玩具尼!

我心動了!可是我的結界差點被的時候,我想起媽媽的那句話:不要相信陌生人的話。除非你認識他。

我一時不知道怎麼辦。心裡面胡思亂想的!這時叔叔也感覺到不對勁,就把手放在我的頭上說:走了,那裡的玩具有很多!數都數不清!咱們去看看!

我也感覺不對勁就說:不了,我現在不回去,等下我媽媽要找我了。我急急忙忙的跑開了!漸漸的那個叔叔的人影模糊了!我也消失在那個叔叔的視野……

關於感謝的作文 感謝陌生人

那是個驚心動魄的夜晚,我們在人稱 通麥天險 的山路上行駛。之所以有 天險 之稱,是由於那裡的路窄極了。路邊沒有圍欄,旁邊就是一條奔騰喧囂 波濤洶湧的雅魯藏布江,而拐彎時只要旁邊還有一輛電單車那摩托也絕對會被擠下去的。本來是下午抵達的,但是堵車就堵了四五個小時,天半黑了才放行,而且剛剛下過雨,再加上我...

與陌生人交往的時候教學反思

教學反思 工農中心校李豔玲 今天我講的是 品德與社會 四年級上冊第二單元 安全地生 活 中的第一課 今天,你安全嗎 的最後一課時。在我們的生活中,有很多的危險因素存在,小學生的行為能力還不健全,更容易受到意 外傷害。因此要教給兒童自我保護的知識,培養他們具有自我保護的 能力。我設計本課活動目標是讓學...

大門口的陌生人讀後感 原創

大門口的陌生人 讀書筆記 周四6 7節喬逸如 12300740036 環境科學 一 由鴉片戰爭 社會平衡 講到社會的構成,我們會想到人 經濟 政治 文化等等詞語,在閱讀鴉片戰爭的起因的過程中,涉及到社會各個方面之間的平衡問題,我認為這些平衡問題對於研究近代歷史,或是中國文明,甚至是整個世界的發展趨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