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鮮花速遞 實體花店排行榜

2023-02-15 12:15:03 字數 744 閱讀 1756

目前鮮花訂購市場很混亂。在某個平台上,您訂購了一束**精美的鮮花,想象著某個有經驗的花藝師,在有格調的環境中幫您精心製作成品,對待作品就像對待自己的孩子一樣,然後目送自己的作品被配送到收花人手上,收穫幸福。您期待著這一切的發生和您想象中的一樣。

然而,實際上可能是這樣的:

這讓愛品質的我們沒法接受。鮮花是美好的事物,她值得擁有更好的棲息地。

經過前期長達8個月的市場調查,我們發現,如果客戶通過平台訂購鮮花,客戶希望實際接單製作的是實體店,並且是有品質保障的。

比如這樣:

又比如這樣:

這就是《廣州鮮花速遞-實體花店排行榜》誕生的原因,推薦給有需要的親們。

這些實體花店的作品是這樣的

廣州優質實體花店排行榜

貴精不貴多。我們實地確認以下花店,配送範圍可以覆蓋廣州大部分地區。

【店名】『鮮花24小時』芳村直營店

【我們的故事】我們熱愛品質生活,我們熱愛品質鮮花。

【配送區域】荔灣區、海珠區、越秀區、白雲區、地鐵沿線。

【店名】『鮮花24小時』琶洲直營店

【我們的故事】我們熱愛品質生活,我們熱愛品質鮮花。

【配送區域】海珠區、黃埔區、天河區、地鐵沿線。

【店名】『鮮花24小時』天河店

【我們的故事】追逐夢想,熱愛生活。

【配送區域】天河區、越秀區、地鐵沿線。

【店名】『鮮花24小時』海珠店

【我們的故事】享受慢生活時光。

【配送區域】海珠區、黃埔區、天河區、地鐵沿線。

鮮花速遞的注意事項

作者 重慶送花 生活中鮮花速遞相信很多人都有聽說過或是使用過,那種挖盡心思準備的甜蜜驚喜,往往都是一種愛的體現,在對待不同的人生態度上,鮮花帶給我們的,永遠都是一種愛的象徵。鮮花速遞便利了很多很多有著生活需要下的我們,只是,也有著較多的注意事項,鮮花的新鮮度是決定著鮮花真實的魅力,在收到鮮花的過程中...

聖誕前夕鮮花店如何備戰

1 簡訊宣傳。節日前一周可以給自己的老客戶發一些活動簡訊。簡訊內容要短小精悍,突出重點。2 門店前可以有一些宣傳語。宣傳語要有消費誘導性,如 末日了,還沒勇氣表白嗎?願意與我一起登船嗎?等等。這些語言會給人一種衝動,願意來衝動一下。不要那種聖誕節高活動啦,啦!這些已經很老套了,厭了。3 網路宣傳。可...

金太陽鮮花速遞網簡介

金太陽鮮花網建立於2006年6月,總部位於深圳市羅湖區蓮塘。有6年實體花店的服務經驗與花藝團隊,主營鮮花快遞,節日用花,開業花籃,慶典用花,婚慶用花,代人送花業務。金太陽鮮花網是目前國內專業的鮮花快遞商,是一家以鮮花速遞為主要業務的電子商務型 網路覆蓋全國。我們一直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最有價值的鮮花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