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頭裡面裝什麼枕芯好

2023-02-15 12:06:04 字數 708 閱讀 3502

睡覺是缺少不了枕頭的,但是枕頭的選擇很重要,尤其是枕芯,好的枕芯,可以幫助我們更好的改善睡眠質量,預防頸椎疾病,可以選擇蕎麥枕心或者是吸水性比較高的稻穀殼。

(1)軟硬適中的蕎麥皮:

這是最常見的枕頭填充物,它軟硬適中、塑型和吸水性能都不錯,也比較輕。缺點是彈性較差,而且頭頸部活動時枕頭有響聲,對於易失眠的人來說,可能影響入睡。

(2)吸水性好的稻穀殼:

比蕎麥皮的塑型和吸水性能更好,但會稍微重一些,人活動時也會有響聲。

(3)塑型好的稻糠皮:

有一定的塑型效能,但是其鋒芒容易刺破布料,刺激**,而且它也有容易發出響聲的缺點。

(4)透氣蓬鬆的羽絨 :

羽絨纖維有很好的回彈性能,而且有調溫、調濕功能,透氣性高,可為人體提供乾爽舒適的「小環境」。羽絨枕不能水洗,過敏體質的人最好避免使用這種枕頭,以免引起呼吸道不適。

(5)人造填充物 :

1、方便清洗的普通人造纖維:

這種填充物以化纖棉絮製成,方便水洗,甚至可用洗衣機洗滌,也可以用真空壓縮袋壓縮收納,而且**便宜。但化纖棉絮不太透氣,用久了易結球結塊,從而缺乏彈性,壽命也會變短。

2、科技含量高的中空纖維:

中空纖維是高科技的產物,是一種複合材料,在透氣性差的普通人造纖維中貫穿一條至數條孔道,這樣使每根纖維都能夠儲存更多的空氣。用這種填充物製作的枕頭,在回彈性、保暖性、蓬鬆度及使用壽命等方面均有大幅提高。由於材質和新增物的差別,有的還具有保健和醫療功能。

枕頭裡的夢 作文

精選作文 枕頭裡的夢 作文 可能我問你枕頭裡面是什麼,你會回答是棉花,人人都會這樣回答。可我會說,枕頭裡面是夢,你可能不會相信,枕頭裡面怎麼會是夢呢?其實是這樣的,枕頭軟軟的,每天晚上睡覺都會用得到,你做的每乙個夢都會來自這軟軟的 舒適的枕頭。最然很多夢我都忘了,但總還記得那麼幾個,我挑個講給你聽,...

在超市裡面做什麼生意

商場裡可以做化妝品,飾品,包包,玩具.等等專櫃。但是,如今這些行業已經競爭非常激烈,沒有多少利潤可賺,真能給你帶來高利潤的,還有什麼行也呢?這很簡單,只要根據市場流行趨勢分析就知道一點,再根據你所掌握的資訊來篩選,這時候你的目標品牌範圍已經縮小到了一定程度,可能已經產生了幾家候選的品牌,然後你一條條...

大班科學 猜猜裡面有什麼

三 幼兒第三次接觸不能開啟的盒子,小組探索,確定盒子裡面有什麼 1.出示空盒子和球。我們也該怎樣來做實驗?幼兒討論 2.剛才大家說的都很好,這些盒子裡到底裝著什麼呢?請你們4人一小組,向剛才討論的一樣,把不確定的物品裝在空盒子裡,通過比較探索一下吧。3.通過實驗,你們猜出盒子裡的是什麼了嗎?那麼剛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