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鄉公交車開通儀式上的致辭

2023-02-15 11:39:02 字數 522 閱讀 7689

同志們:

今天,我們歡聚在普廳河畔,舉行##縣城鄉公交車開通儀式,這是全縣人民期盼已久的大喜事。在此,我代表縣委、縣**對我縣城鄉公交車的順利開通表示熱烈的祝賀!

在全縣上下轟轟烈烈掀起社會主義新農村建設的今天,我縣城鄉公交車的開通,不僅大大方便了人民群眾的出行,改善了群眾乘車條件,也是踐行「****」重要思想,全心全意為人民群眾辦實事、辦好事的具體表現。公交車的開通為城鄉居民出行提供了極大的便利,特別對農民群眾進城、中小學生上學、工人上下班帶來很大的方便;同時對城市品位的提公升、城市文明程度的提高、城市功能的充分發揮和全縣經濟社會的發展,將起到積極的促進作用。我相信,##城鄉公交車的開通,必將推進城鄉一體化程序,促使##經濟社會又好又快地發展。

希望各鄉鎮、各職能部門、公交沿線各村要密切配合,共同維護公交車良好的運營環境。同時,希望運輸公司要樹立以人為本的思想,為群眾提供「便利、優質、安全」的運輸服務。最後,歡迎廣大群眾乘坐公交,支援公交,促進公交事業的健康發展。

在新春佳節即將到來之際,提前給大家拜個早年,祝你們身體健康!閤家幸福!

謝謝大家!

掛牌儀式上的致辭

推薦閱讀 尊敬的各位領導 親愛的各位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來自09國貿一班的。今天是我們經濟管理系公升級為經濟管理學院的授牌之日,我非常榮幸能代表經管學院全體同學站在這裡講話。今天這一時刻將永遠載入我院的光輝史冊,對於我們來說這是乙份光榮,同時也是一種挑戰,在這裡我代表全體同學送上祝福的同時也鄭重...

在訂婚儀式上的致辭

尊敬的各位來賓 各位朋友 大家上午好!即日訂良緣,喜氣暖人心。今天是公元二零一二年月 日,農曆月初 盛世吉日,良辰吉時,歡迎各位在百忙之中蒞臨大酒店。在這個孕育希望的日子裡,先生 女士為愛女柳梅舉行訂婚喜宴。首先,我謹代表先生 女士全家向前來參加訂婚儀式的先生全家及男方各位親朋好友表示熱烈的歡迎。同...

在捐款儀式上的致辭

在 希望工程 明日之星愛心家園 捐贈活動 彬縣啟動儀式上的發言 北極鎮中學校長趙新海 2011年12月2日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老師和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由共青團陝西省委 明日之星助學工程委員會聯合開展的 希望工程 明日之星愛心家園 捐贈活動今天在我們彬縣隆重舉行,這既是對我縣教育事業的大力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