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柚子茶的製作方法是什麼

2023-02-15 11:36:02 字數 786 閱讀 7926

導語:各種各樣的花草茶已經成為大家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一部分,因為各種花茶中的維生素,檸檬酸還有一些鹼性物質對於人體的健康,**還有美容養

各種各樣的花草茶已經成為大家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一部分,因為各種花茶中的維生素,檸檬酸還有一些鹼性物質對於人體的健康,**還有美容養顏都有巨大的效果。玫瑰花氣味香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和玫瑰精華,同時柚子又是一種果糖豐富,維生素e充足的水果。玫瑰花與柚子的結合無疑是一種好搭配。

那麼玫瑰柚子茶的製作方法是怎樣的呢?

養顏去火——玫瑰柚子茶

自己做的柚子茶醃漬了一周後,取出調溫水真的非常好喝,又非常去火。每天早晨適量飲用對身體非常好。今天我有用玫瑰調了些,清香的柚子茶裡又加上玫瑰的清香,保健又養顏,要經常飲用哦~~

食材食譜熱量:13.1(大卡)

主料玫瑰花10g

方法/步驟

1柚子茶和幹玫瑰花備好。

2煮鍋燒開水,大約500ml。

3放入玫瑰花。

4開鍋後小火大約煮7分鐘左右,水變色,玫瑰花褪色,關火。

5水晾到溫,倒入涼杯,同時撈出玫瑰花。

6.放入兩勺柚子茶。

7拌勻就可以飲用。

注意事項

玫瑰煮過後要將水晾到溫熱,這過程中同時也再次釋放玫瑰花的營養,最後然後撈出加柚子茶。

柚子茶可以到超市去買,自己動手也非常方便,見我以前的經驗做法。

玫瑰花柚子茶是種老少皆宜的果茶飲品,脂肪熱量少,利於****,同時豐富的各種維生素都有利於美容養顏。玫瑰柚子茶的製作方法簡單,按照步驟提示,準備好相關的原材料,小火煮開水,在把兩者混合泡製即可。大家在家可以試試喲。

柚子茶的製作

柚子皮不能扔 柚子皮不能扔 冬天到了,也是柚子大量上市的季節 天氣乾燥人容易上火,每天喝一杯柚子茶對身體可是相當好的保養呢!超市裡的柚子茶 一般在30 50元之間,喝不到1個月就沒有了,而且味道偏甜又是機械製作的,好像去火的效過並不明顯呢 而咱們自己做的柚子茶整個成本算下來也不過是幾元錢,算一下簡直...

玫瑰醬的製作方法

最近做的玫瑰醬,方法大家可以一起分享下 用的大馬士革玫瑰,呵呵漂亮吧,這個選擇花瓣比較好了,這些大概有150克的花瓣,做了個冷制的,做的不好,大家不要笑話我哈 玫瑰做之前洗乾淨晾乾水分後,加一些鹽,鹽的比例大概是1斤花瓣加3克鹽,我這裡只用了150克,大概在一克左右就好了 加好了之後拌勻,接下來加入...

手工皂的家庭製作方法是什麼

近幾年來,比較流行diy手工香皂,就是說自己在家製作香皂,既可以自己使用,也可以送給親朋好友。手工香皂可以洗手也可以洗臉,另外也可以當做沐浴露來用,它的泡沫非常的豐富,能夠清除毛孔深處的牛油屋,具有保養 的效果,手工皂的製作方法也比較簡單。原料1 玻璃杯 用於攪拌原料。製作中由於發熱,最好選擇耐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