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句戳心的傷感說說聽著難過

2023-02-15 11:24:06 字數 1717 閱讀 4704

你是不是想找一些戳心的語錄,看著這些會讓你心情稍加平復。下面給大家帶來的每一句戳心的傷感說說聽著難過,希望你喜歡。

每一句戳心的傷感說說聽著難過讓你紅過眼有道理的傷感說說大全

1、好脾氣都是磨出來的,壞毛病都是慣出來的,治的了你脾氣的是你愛的人,受的了你脾氣的是愛你的人。

2、有時候,遺忘,是最好的解脫;有時候,沉默,卻是最好的訴說。

3、越長大就越明白,你需要的不再是瘋狂的愛情,而是乙個不會離開你的人。

4、總有那麼一些歌,讓我們感傷、落淚。但其實讓我們傷感的並不是歌曲本身,而是藏在回憶裡的那些人。

5、不戴眼鏡真好,想去看的東西湊近點看,不想看的走遠點就看不到。

6、選擇了方向與路途時,就不要抱怨,乙個人只有承擔起旅途風雨,才能最終守得住彩虹滿天。

7、我以為喜歡是一件了不起的事,能翻山越嶺能上天入地,後來我才明白其實不是,它連讓你開心都做不到。

8、退讓帶來的基本都是得寸進尺,別妄想能換來什麼尊重和心疼。

9、撒謊其實就是在賭,賭對方智商不夠聽不出漏洞,賭對方感情夠深可以原諒你拙劣的理由。

10、誰都沒有比誰生活的容易。只是有的人呼天搶地,痛不欲生。而有的人,卻默默地咬牙,逼自己學會堅強。

對愛情很悲傷很失望的傷感說說很多的煩惱源於心不夠狠

1.成熟不是為了走向複雜,而是為了抵達天真。天真的人,不代表沒有見過世界的黑暗,恰恰因為見到過,才知道天真的好。

2.再憂傷也會把自己深藏起來,把微笑留給生活。真正的善良不是軟弱更不是退讓,而是從不去主動傷害別人,不會糾纏不休,懂得適可而止。

3.願你有前進一寸的勇氣,亦有後退一尺的從容。

4.能長久的一切都是基於喜歡,不敢看你,每一眼都是表白。

5.其實讓人焦慮的,不是忙也不是累。而是沒有什麼特別感興趣的東西,也沒有什麼特別想愛的人,明知道自己該努力了,卻又不知道該往**用力。

6.所有的道別裡我最喜歡:明天見。所有的祝福中我最偏愛:如你願。

7.自己喜歡的東西,就不要問別人好不好看。喜歡勝過所有道理,原則抵不過我樂意。

8.路燈為什麼多半是暖色調的,大概是為了溫暖每乙個晚歸的人吧。

9.你,如藥,毒三分,醫七分。厭你三分,喜你七分。即便有相替之物,你亦已入髓三分。

10.越長大就越明白,你需要的不再是瘋狂的愛情,而是乙個不會離開你的人。

傷感超拽霸氣愛情說說瞬間戳中了淚點的說說精選

1.除了你自己,沒有人明白你的故事裡有過多少快樂或傷悲,這世上根本就不存在感同身受,所以別傻傻的攤開傷口向別人訴苦,這世上多的是撒鹽的人而不是醫生。別把希望寄託在別人身上,終究是要長大,如人飲水冷暖自知,陪你最多的人還是你自己,最漆黑的那段路終究要獨自一人走完。

2.當我開始真正愛自己,我不再犧牲自己的自由時間,不再去勾畫什麼巨集偉的明天,今天我只做有趣和快樂的事,做自己熱愛、讓心歡喜的事,用我的方式,以我的旋律。

3.對的人,不在乎早晚。我相信那個你正在與我相遇的路上馬不停蹄。

4.走錯了路記得拐彎,愛錯了人記得放手。

5.下一次,喜歡上乙個也喜歡你的人吧。

6.分手後說繼續做朋友只是找台階下,真心愛過的人是做不成朋友的。

7.從你忍心傷害我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我的感受,你一定從沒考慮過。

8.從來都只有好聚,哪有好散。最後喜歡變成了不甘,深愛變成了心酸,思念變成了心煩,主動變成了犯賤。

9.愛情可以沒錢,但結婚不行。不卑不亢地挽回頹勢,並且努力兌現自己的承諾——這才是值得這個姑娘愛的、有骨氣又有擔當的男人啊。

10.幹得好不如嫁得好?屁咧。我會說,你給我愛情就好,麵包我自己買。

一句傷感的話集錦

一句傷感的話集錦 1 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乙個人的那一刻開始。2 心是最大的 別人能騙你一時,而它卻會騙你一輩子。3 也許每個人都有念念不能忘,愛的再卑微,也咬著牙不肯放的人。4 過去的總揮之不去,將來的卻遲遲未來。滿眼的迷茫,無限的空寂。5 淡淡的哀傷當面,藏有漂亮的止境,甜甜的笑顏背地...

最傷感的一句話

1 廣告就是告訴別人,錢還可以這麼花。2 無論多豪華的婚禮都不代表幸福婚姻,兩個人終生相處和睦與否和筵開幾席 多少首飾全無關聯。3 你不過是仗著我喜歡你。4 許多人在重組自己的偏見時,還以為自己是在思考。5 如果你知道去哪 全世界都會為你讓路。6 有時候,我們等的不是什麼人,什麼事,我們等的是時間,...

激勵的話,每一句都是經典

1 在抱怨自己賺錢少之前,先努力,學著讓自己值錢2 學歷代表過去,學習能力才代表將來 3 耐得住寂寞才能守得住繁華,該奮鬥的年齡不要選擇了安逸4 有些事情不是看到希望才去堅持,而是堅持了才看到希望5 現實和理想之間,不變的是跋涉,暗淡與輝煌之前,不變的是開拓6 壓力不是有人比你努力,而是比你牛幾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