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語錄痛到心裡的傷感語錄

2023-02-15 11:06:03 字數 2898 閱讀 9236

痛到心裡的傷感語錄

1、正因以前那樣鍾愛乙個人,因此,你無法理解自已稍微不鍾愛的人。

2、時光帶走了你,帶不走我的回憶。

3、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悲哀,我記憶裡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4、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取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取傷害自我。

5、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6、我以為小鳥飛但是滄海是正因沒有飛過的勇氣,十年以後我才發現,不是小鳥飛但是去,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待。

7、過去無法重寫,但它卻讓我更加堅強。感謝每一次改變,每一次心碎,每一塊傷疤。

8、獨木橋上兩個人相遇,對了一齊行走不對獨自行走。

9、回憶的沙漏,像流星的墜落絢麗的點亮了整個星空。

10、你能留給歲月的,歲月能留給你的,除了乙個最好的自我,別無他物。

11、一路上,風景很美我卻很悲傷,你人在**?

12、你與他生死相許或各奔東西,都早已與我無關,我的人生早已正因乙個正確的人進入正確的軌道。

13、帶著一根煙,浪跡天涯。

14、我期望有個人,會陪我從友情走向感情,再從感情走向親情。

15、性命太短,沒有時刻留給遺憾,若不是終點,請微笑一向向前。

16、不好輕易說愛,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

17、分手後不能夠做兄弟姐妹,正因彼此傷害過,不能夠做敵人。正因彼此深愛過,因此咱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18、突然在某一刻,你有沒有很想回到某年某月的某天。摘自:短美文

19、遇見你以後我就成了傻子,你就是我的**,雖然我甘情緒願的被你騙,但你得騙我一輩子。

20、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我

21、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注定只是匆匆而過

22、願歲月安然靜好,我願靜守著一顆執著的心在時光的角落,不被喧嘩,不被擾亂,平靜的走,獨守一座城。扮演好歲月裡每個不一樣的主角,我不是最完美的,但我會是用心進取的,願我人生,得之淡然,失之坦然,爭其必然,順其自然。

23、是我的終究是我的,我終歸是你的乙個過客,葉子的離開是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

24、魚上鉤了,那是正因魚愛上了漁夫,它願用性命來博漁夫一笑

25、感情的世界只容得下兩個人,第三個人就是小三之稱。

26、我是你的」貓咪王子」超級有勇氣,只為你奮鬥。

27、時刻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習並領悟放手,你的愉悅需要自我的成全。

28、我能感覺到你的心痛,你有你說不出的無奈但是你做出一副無所謂的樣貌,你越是這樣我就越難受。

29、你不好走,有那麼多的路我還想和你一齊牽手走下去,我多期望永遠不好有盡頭。

30、人生總有無法不假裝一下的時候,但是,人生也有無法假裝下去的時刻,那便只好自認不夠瀟灑了。

31、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著風撐著眼簾用力不眨眼。

32、鍾愛在你身上留下屬於我的印記,卻不曾記起你從未屬於過我

33、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習並領悟死心。

34、何必向不值得的人證明什麼,生活得更好,是為了自我。

35、人生有多殘酷,你就該有多堅強。

36、成熟的標誌不是會說大道理,而是你開始去明白,身邊的小事情。

37、書雖然不能直接幫你解決問題,卻能給你乙個更好的角度。

38、別把自我當主角,其實你沒那麼多觀眾。

39、臉上的愉悅,別人看得到。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40、如果有一天,不再鍾愛你了,我的生活會不會又像從前那樣墮落,頹廢,我不想再要那樣的生活,因此,在我還沒有放下你之前,請你,至少要鍾愛上我。

41、走好1條漫漫人生之路,著實不易。路上有太多的未知,荊棘,坎坷,困難,阻礙,阻擋著咱們前進,走向黎明。走的好,前途一片光明,走錯了,未來一片狼藉。

42、你走了,帶著我全部的愛走了,只是一句分手我忍著眼淚看著你的背影,好想最後在抱你一次,好想在對你說一次「我愛你」。

43、信任不是指沒有誤會,而是總會給對方把誤會解釋清楚的機會。

44、相愛是種感覺,當這種感覺已經不在時,我卻還在勉強自我,這叫職責!分手是種勇氣!當這種勇氣已經不在時,我卻還在鼓勵自我,這叫悲壯!

45、回家的路上我哭了,眼淚再一次崩潰孓無能為力這樣走著,再也不敢驕傲奢求了。我還能夠說些什麼,我還能夠做些什麼?我好期望你會聽見,正因愛你我讓你走了。

46、有些的時候,正是為了愛才悄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卻是那份默默的情懷。

47、如果有販售」想念娃娃」,我要買最像我的那乙個給你。並且從此以後我的小名就是娃娃,我想你能習慣」想念娃娃」。

48、既然愛,為什麼不說出口,有些東西失去了,就在也回不來了!

49、青春不是一段年華,而是一種心境。

50、不好高估兩年內的自我,不好低估十年後的自我。

51、木頭對火說:「抱我」!火擁抱了木頭`木頭微笑著化為灰燼!火哭了!淚水熄滅了自我,當木頭愛上烈火注定會被燒傷。

52、要我忘記你,等於忘記我自我。正因我是乙個精明的人絕不會忘記自我,因此我也絕不會忘記你。

53、越是黑暗時,越不能熄滅性命的燈盞,越要點亮人生的光芒。

54、逆風的方向,更適合飛翔,不怕千萬人阻擋,怕的是自我投降。

55、正因人生不可能完美,奢求多了就容易失去,因此,我只要你乙個。

56、承諾或許早已聽見,但仍欺騙自我只是幻覺,僅僅只是正因說出承諾的不是對的那個人。

57、你當我是個風箏,要不把我放了,要不然收好帶回家,別用1條看不見的情思拴著我,讓我心傷。

58、時刻,讓深的東西越來越深,讓淺的東西越來越淺。看的淡一點,傷的就會少一點。

59、儘管一路上危機四伏,只要咱們堅定的走下去愉悅就必須不遠。

60、可能我只是乙個過客,但你不會遇見第二個我。

61、站在歲月之巔放牧心靈,山一程,水一程,紅塵滄桑流年清歡,乙個人的夜晚,咱們最後學習並領悟了:於一懷淡泊中,笑望兩個人的白月光。

62、只對我溫柔的你,看前路的風景多美,全是正因有你。

63、咱們對季節的懷念,取決於當時誰走了進來。

傷感經典語錄

1 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被我們遺忘了。2 我知道我不是乙個記者,但我喜歡回首自己來時的路,我不住的回首,佇足,然而,時光扔下我轟轟烈烈的向前奔去。3 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乙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

經典語錄傷感愛情語錄

傷感愛情語錄 1 你我注定是平行的軌跡,天涯之處,各不相依。只是彼此,聆聽過生活的碎片,遺落在陌生的腳印,匆忙的呼喊。2 愛乙個人,便會忘記路之遠近,甚至期望那條路永遠不會走完,永遠不用說再見。公路如此,情路如此,即使到了門口,也想繼續,徘徊,不捨得說別離。3 過客流逝,但在交匯的瞬那,我珍藏了那潤...

經典語錄經典傷感愛情語錄

經典傷感愛情語錄 1 咱們一向在尋覓,尋覓,那個咱們都有的結局。2 打死我我也想不到我想打死在多的人也想不到。3 感情之酒,兩人喝是甘露!三人喝是酸醋!隨便喝要中毒!4 離開我就別安慰我,要知道每一次縫補也會遭遇穿刺的痛。5 咱們像是表面上的針,不停的轉動,一面轉,一面看著時刻匆匆離去,卻無能為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