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高考作文素材和運用 人性化的好萊塢

2023-02-15 11:06:02 字數 742 閱讀 4747

對於許多國內影星來說,進軍」好萊塢往往意味著事業上的飛躍。好萊塢不僅是全球時尚的發源地,而且是全球**、電影產業的中心地帶。不過,這些都不算是好萊塢最吸引人的地方,好萊塢之所以吸引了無數國際巨星的加盟,還在於它的人性化,這也是它與其他影視基地相比最特別的地方。

好萊塢的人性化,首先體現在完備的片場功能上。在好萊塢的片場中,化妝室、獨立衛生間、休閒吧、情緒醞釀室一應俱全,本著尊重女性的原則,好萊塢的片場還特地為女演員們設定了獨立的休息室。

其次,好萊塢的人性化還體現在對拍攝時間的掌控上。在國內,演員們在拍戲時常常要加班加點趕進度,每天睡兩三個小時是再正常不過的事。可是在好萊塢,劇組人員卻能夠正常上下班,隔三差五還有休假時間,完全按照合同辦事。

再者,好萊塢對每位演員都一視同仁,不管是主角還是配角,一律可以享受最佳待遇。而在國內,只有個別大牌演員可以享受到這種待遇。

在拍攝危險鏡頭的時候,好萊塢還非常重視演員們的人身安全。許多爆破、槍戰等鏡頭,劇組一定會請專業人士測量好精準的爆點。片場還配有專門的醫務小組,如果演員們受傷或是健康出現問題,可以在第一時間得到救治。

正因為好萊塢充滿人性化,時時處處為演員們考慮,才吸引了無數優秀演員的加盟。在拍戲過程中,就算是最不起眼的小配角,也會竭盡全力,將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給觀眾。

【素材運用】

對乙個機構來說,有時候最吸引人的不一定是資金和技術,而是無處不在的人文關懷。正因為好萊塢的人性化,越來越多的電影巨頭開始湧向它,使得好萊塢成為全球各大影視基地爭相模仿的物件。

【話題拓展】吸引力、核心競爭、貼心服務

高考作文素材運用教材

適用話題 適應變真相拒絕 拓展延伸 據說因為韓非子在秦王面前鄙薄姚賈的出身低賤,轉而進行人身攻擊,最終被誅殺,實在可憐。連通曉 事因於世,而備適於事 的法家通子也會嫉妒纏身 利慾薰心,糊塗之至。看來我們不但要通曉歷史成敗得失,還要把握三省其身才能真正趨利避禍。高考作文素材運用 教材 燭之武退秦師 苟...

2019高考作文素材

2016高考作文素材 人物類10 本味汪曾祺 錢紅莉一 第一次讀汪曾祺的文章,是 蒲橋集 小開本,盈盈一握,至今有餘韻的那篇 葡萄月令 二十多年過去,裡面的內容依舊印象深刻。語言不過是一種形式或介質,它要去的是 遠方。汪曾祺的語言,始終平淡,平常,但在引領著讀者去遠方的過程裡,一路都充滿著魔力,既不...

高考作文素材

高考作文素材 活用語文教材成素材 一 素材整合 1 蜀道難 1 素材 蜀道之難,難於上青天。其險也如此,嗟爾遠道之人胡為乎來哉。適用話題 面對困境 闡釋 蜀道雖難,又怎比得上仕途之險惡。人們說李白豪放灑脫,賜金放還後游於名山大川,詩酒一生。他失意中發豪放之音,抑鬱中唱灑脫之歌,終成就一代 詩仙 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