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約會,白領自有新招

2023-02-15 11:00:02 字數 680 閱讀 2529

白領們忙碌之下,生活時間被大大壓縮,戀愛也不例外,想跟男朋友見個面,一起吃個飯甚至都成為一件難事。不過時間還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上的,兩個人的浪漫約會不一定需要擲下重金,也不需要過於耗時,快也有快的浪漫。

忙,忙,忙,每天被數不盡的工作纏身的女白領們總是被這個單字纏繞著。實際上,除了工作之外還應該有生活,工作應該是為了更好地生活,當然,也包括為了更好地去愛,浪漫不一定意味著鋪張,簡單的快速約會也許更適合忙碌的白領麗人。

午休時間相約吃飯

這招比較適用於雙方的工作單位距離不遠的情況,趁著午休的時間,一通**打給親愛的他,相約一起到就近的地方,吃個浪漫而不奢侈的午飯,也未嘗不是一件愜意的事。既不會耽誤工作的忙碌,也不會減少兩人的見面時間。

忙裡偷閒說說情話

暫且從繁瑣的工作中抽身,伸個懶腰,開啟手機,聽聽他的聲音,訴說一下心底情愫,儘管只是短時間的電波相聚,也會成為獲取精神力量的源泉。忙裡不妨偷偷閒,打個**給對方,在電波上約會。

下班到就近影院欣賞好戲

工作需要必要的加班還是無法避免,但這也並不意味著要將兩個既定的約會計畫打消,一天工作結束後,下班回家之前相約一起到就近的電影院,買個尾場票,將工作的事拋到腦後,只管享受眼前的甜蜜。

親自下廚享受家庭式快樂

吃厭了餐館的固定風味,或許可以嘗試自己親自下廚,和他一同享受家庭式的細小幸福。也許勞累一天會讓人感到身心疲憊,但兩人一起烹出美食的過程也是乙個絕妙的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