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養生 產後臉部保養

2023-02-15 10:57:03 字數 1025 閱讀 5088

文章導讀

在產後很多女人的**就會變得特別的粗糙,特別的老化,很多二十幾歲才生的孩子生了孩子之後就看起來非常的老,這樣獨有女人來說是非常不好的,女人都是愛美的,如果不注意美觀的話會讓男人三心二意,所以說保養**對於女人來說非常的重要,但是選對方法才是更重要的,那麼產後臉部保養方法有哪些?

豬蹄準備材料:豬蹄2只,藕1節,色拉油少許,食鹽少許,蔥2段,姜6片,料酒少許,生抽適量,老抽適量,腐乳(紅)適量,胡椒粉少許。

步驟1:豬蹄洗淨清理乾淨後剁成小塊,蓮藕去皮切塊。

步驟2:燒一鍋沸水,加幾片姜和料酒,放豬蹄進去焯水。

步驟3:然後撈出清洗乾淨後瀝乾水份。

步驟4:熱鍋下油,下入蔥薑片炒香,再放豬蹄煎至兩面微黃。調入鹽,生抽,老抽,白糖,腐乳,炒至豬蹄上色均勻。烹少許料酒翻炒。

步驟5:加入清水,水量剛沒過豬蹄就行。大火燒開後下藕塊,再次燒開後轉小火,蓋蓋燜煮約乙個小時左右; 開蓋收汁後加少許胡椒粉提味即可。

西紅柿準備食材:番茄1個、芹菜1根、胡蘿蔔1根、番茄汁少許。

步驟1:將蝴蝶面放入開水中煮熟。

步驟2:煮熟後撈出過涼備用。

步驟3:將番茄、胡蘿蔔、芹菜分別洗淨切丁,也可以再加入些彩椒丁。

步驟4:然後倒入茄汁,加入適量鹽,待炒出香味後放入蝴蝶面拌勻即可。也可以把汁澆在蝴蝶面上拌勻食用。

松子仁準備食材:橄欖油15ml、松子80克、紅椒半個、蘑菇3個、蒜4瓣、鹽1克、黑胡椒少許、直面150克。

步驟1:將麵煮到8成熟撈出備用。

步驟2:紅椒切丁。

步驟3:大蒜和蘑菇切片。

步驟4:將平底鍋中倒入橄欖油,油溫熱後加入松子,炒出香味直至顏色變微黃。

步驟5:加入蒜片、蘑菇片和紅椒丁,炒至蘑菇變軟。

步驟6:加入煮好的麵條,拌炒均勻,加入鹽和黑胡椒調味即可關火。

在產後的時候如果要給自己做臉部保養的話就可以按照這樣的方法來給自己保養,給自己的臉部**做保養的時候必須要注意自己合理的飲食安排,給自己吃的食物比要有美容效果,同時也要記得清淡,這樣才可以保養臉部**,產後給**做護理的時候也要注意減少刺激和傷害,否則會過奶給孩子。

冬季養生活動策劃

北京交通大學青年志願者服務團社群工作部 一 活動目的及意義 在北方,冬季比較寒冷 乾燥 是流感發病的高峰期 同時也由於惡劣的天氣和工作的繁忙,人們到了家之後只是匆忙的吃飯,忽略了冬季養生的重要性。而且乙個良好的身體是學習 工作和生活的重要保障。為此,我們部門準備舉辦一次冬季養生講座,使人們能在忙碌的...

生活中的養生6技巧

1 解手咬牙。平時解手 大小便 欲耗腎氣,要養成咬牙的習慣,堅持一輩子,能護腎護牙,防牙齒鬆動 早脫落,防衰老。2 擦捏人中。人有九竅,天成 泰 卦,而交通坤幹陰陽為 人中穴 每天睡前來回擦捏12下 人中穴 能交通陰陽,提高睡眠質量,防水心病 心痺 心腦血管疾病 3 閉眼雞立。每天空閒時間做一次閉眼...

生活養生 如何選床墊

文章導讀 床墊對於床品來說的是非常的重要的指標,主要是對於人的背部時人都是的舒適而實用,主要是有一些木製的彈簧床以了床相連以達到支撐床墊減少床墊膜時候破裂的,破裂的情況兒常見的種類的也是非常多的日常生活中的,對於床墊的挑選的也是有非常多的,選購原理床墊的保養的一切也是非常關鍵的。第一床墊的選擇的主要...